作者ji31j429 (北七)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Sur.] 2407
時間Thu Mar 29 18:37:59 2012
感覺變男女對抗是不可能了
因為
男生根本一團亂
女生應該可藉機團結宰殺男生
但主要還是要在個人賽贏下來
這次個人賽沒想到Kat撐這麼久
之前覺得她蠻弱的...
照這情形看
Leif跟Tarzan應該都要掰了
對了
這集Jonas被淘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6.72
1F:推 hiofongtam:感覺就會TROYZAN/JAY/KIM/CHELSIA會到最後四強 03/29 18:45
2F:→ hiofongtam:其他人根本沒有比較堅固的同盟 03/29 18:46
3F:推 GuoJee:未看先推~聽說久違的片頭曲回來了~!!!! 03/29 19:49
4F:推 macrose:回來了,狂賀,原來製作單位是一片苦心,等Bitch C走了才 03/29 21:34
5F:→ macrose:做長版片頭 03/29 21:35
6F:推 johnycode:這季接下來會變得很無聊,接下來走的是Mike,Lief,Tarzan 03/30 01:51
7F:→ johnycode:這三人,然後輪到Christina和Alicia 變Final6 03/30 01:54
8F:→ johnycode:然後在輪到Troy和Jay,(除非Troy的HI有用上) 03/30 01:57
9F:→ johnycode:Jay很憑感覺做事,到最後也是會被Kim當棋子丟棄 03/30 02:01
10F:推 johnycode:當然Jay也有可能在Alicia前走就是了 03/30 02:05
11F:推 goodplace:同意樓上 03/30 04:07
12F:推 dejaboo:看好Kim~ 03/30 21:39
13F:→ kkia:看好Kim但這麼早剪接就冒出頭好像不是好事,但也希望不是Trey 03/30 21:43
14F:推 Ethan1215:Kim真的玩得還不錯,Sarbina很有可能被暗殺!! 04/02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