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1j429 (北七)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Sur.] 2407
时间Thu Mar 29 18:37:59 2012
感觉变男女对抗是不可能了
因为
男生根本一团乱
女生应该可藉机团结宰杀男生
但主要还是要在个人赛赢下来
这次个人赛没想到Kat撑这麽久
之前觉得她蛮弱的...
照这情形看
Leif跟Tarzan应该都要掰了
对了
这集Jonas被淘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216.72
1F:推 hiofongtam:感觉就会TROYZAN/JAY/KIM/CHELSIA会到最後四强 03/29 18:45
2F:→ hiofongtam:其他人根本没有比较坚固的同盟 03/29 18:46
3F:推 GuoJee:未看先推~听说久违的片头曲回来了~!!!! 03/29 19:49
4F:推 macrose:回来了,狂贺,原来制作单位是一片苦心,等Bitch C走了才 03/29 21:34
5F:→ macrose:做长版片头 03/29 21:35
6F:推 johnycode:这季接下来会变得很无聊,接下来走的是Mike,Lief,Tarzan 03/30 01:51
7F:→ johnycode:这三人,然後轮到Christina和Alicia 变Final6 03/30 01:54
8F:→ johnycode:然後在轮到Troy和Jay,(除非Troy的HI有用上) 03/30 01:57
9F:→ johnycode:Jay很凭感觉做事,到最後也是会被Kim当棋子丢弃 03/30 02:01
10F:推 johnycode:当然Jay也有可能在Alicia前走就是了 03/30 02:05
11F:推 goodplace:同意楼上 03/30 04:07
12F:推 dejaboo:看好Kim~ 03/30 21:39
13F:→ kkia:看好Kim但这麽早剪接就冒出头好像不是好事,但也希望不是Trey 03/30 21:43
14F:推 Ethan1215:Kim真的玩得还不错,Sarbina很有可能被暗杀!! 04/02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