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mar (tinmar)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Re: [Sur.] 2404
時間Thu Mar 8 17:34:45 2012
Survivor最低級沒品的一季,
因為出現史上最低級沒品的選手, 我連他名字都不屑提.
然後, 其他選手一個個都膽小如鼠, 一個個都白癡之極.
戲劇性是節目所需, 但若往低級沒品與膽小白癡的方向演進, 那娛樂性會流失.
如果繼續看這季, 會令觀眾懷疑自己也弱智與沒品,
就好像在電視前觀賞一個節目裡一群人在圍觀一個人低級沒品的人霸凌弱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81
1F:推 dallendallen:同意已經不想看了 03/08 19:33
2F:推 macrose:+1 放任那種人成為女王的男族其他成員也同罪 03/08 20:39
3F:推 benknight:第一次看的時候TC整段看不下去,認真想要棄追了 03/08 22:29
4F:→ cleance:我唯一的希望放在CHRISTINA身上了 沒有他我就要棄追了 03/08 22:55
5F:推 benknight:個人目前還能接受Sabrina、Kristina、Monica、Jay 03/08 22:58
6F:推 cleance:不過現在這個局面SABRINA要負很大的責任 那個HI影響深遠 03/08 23:00
7F:推 XiJun:每一季都有人說棄追...老梗了 03/08 23:47
8F:→ benknight:或許是老梗了,但抱歉,我對樓上的言論有些不舒服 03/08 23:59
9F:推 goodplace:真的是霸凌!雖然看得不舒服,但必須認清這是個價值百萬 03/09 00:32
10F:→ goodplace:美金的遊戲 有人願打有人願挨也沒辦法 03/09 00:33
11F:→ goodplace:我喜歡Russell這種villain 但前題是要有人能跟他對抗才 03/09 00:36
12F:→ goodplace:好看哪! 目前所有男生都不敢違抗Colton 反倒降低精彩度 03/09 00:37
13F:→ goodplace:圍繞在Colton身旁的那些人更令人反感 一群應聲蟲 03/09 00:39
14F:推 maggie777:這集我想我不會再看第二次了 03/09 01:00
15F:推 allister:第一次看到看不下去!Colton的嘴臉實在是... 03/09 02:38
16F:推 nity:昨晚睡前看了很氣 起床想到還是很氣 男族的真是一堆白痴 03/09 10:03
17F:推 coolrock:這種DRAMA超難看,這記收視率有人可以透露一下嗎? 03/09 16:23
18F:→ smena:這集收視率3.2 03/09 16:51
19F:推 XiJun:或者換個說法,Survivor是一個讓人看得咬牙切齒的節目,觀眾投 03/10 00:22
20F:→ XiJun:入度很高,以致於觀眾往往很在意節目進度變化等等,才會讓很多 03/10 00:24
21F:→ XiJun:迷一直追看下去,很難會放棄(老實說我不確得這季很爛,比這季 03/10 00:25
22F:→ XiJun:爛的之前也很多) 03/10 00:25
23F:→ tinmar:Survivor會難放棄嗎? 上季太無聊 進jury階段 我棄看 03/10 00:44
24F:→ tinmar:這季太低級 4集後棄看 03/10 00:44
25F:→ tinmar:爛要看標準 若是低級式的爛 那其它季絕對不會低級爛還爛 03/10 00:53
26F:→ tinmar:每個人對爛的標準不同 故每個人看節目也會有不同的心態 03/10 00:55
27F:推 goodplace:我覺得只要有大villain出現 娛樂性都很高 03/10 07:36
28F:→ goodplace:這代表我的道德感低落嗎... 囧 03/10 07:36
29F:推 pod578:不爽不要看 03/12 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