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mar (tinmar)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Sur.] 2404
时间Thu Mar 8 17:34:45 2012
Survivor最低级没品的一季,
因为出现史上最低级没品的选手, 我连他名字都不屑提.
然後, 其他选手一个个都胆小如鼠, 一个个都白痴之极.
戏剧性是节目所需, 但若往低级没品与胆小白痴的方向演进, 那娱乐性会流失.
如果继续看这季, 会令观众怀疑自己也弱智与没品,
就好像在电视前观赏一个节目里一群人在围观一个人低级没品的人霸凌弱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5.81
1F:推 dallendallen:同意已经不想看了 03/08 19:33
2F:推 macrose:+1 放任那种人成为女王的男族其他成员也同罪 03/08 20:39
3F:推 benknight:第一次看的时候TC整段看不下去,认真想要弃追了 03/08 22:29
4F:→ cleance:我唯一的希望放在CHRISTINA身上了 没有他我就要弃追了 03/08 22:55
5F:推 benknight:个人目前还能接受Sabrina、Kristina、Monica、Jay 03/08 22:58
6F:推 cleance:不过现在这个局面SABRINA要负很大的责任 那个HI影响深远 03/08 23:00
7F:推 XiJun:每一季都有人说弃追...老梗了 03/08 23:47
8F:→ benknight:或许是老梗了,但抱歉,我对楼上的言论有些不舒服 03/08 23:59
9F:推 goodplace:真的是霸凌!虽然看得不舒服,但必须认清这是个价值百万 03/09 00:32
10F:→ goodplace:美金的游戏 有人愿打有人愿挨也没办法 03/09 00:33
11F:→ goodplace:我喜欢Russell这种villain 但前题是要有人能跟他对抗才 03/09 00:36
12F:→ goodplace:好看哪! 目前所有男生都不敢违抗Colton 反倒降低精彩度 03/09 00:37
13F:→ goodplace:围绕在Colton身旁的那些人更令人反感 一群应声虫 03/09 00:39
14F:推 maggie777:这集我想我不会再看第二次了 03/09 01:00
15F:推 allister:第一次看到看不下去!Colton的嘴脸实在是... 03/09 02:38
16F:推 nity:昨晚睡前看了很气 起床想到还是很气 男族的真是一堆白痴 03/09 10:03
17F:推 coolrock:这种DRAMA超难看,这记收视率有人可以透露一下吗? 03/09 16:23
18F:→ smena:这集收视率3.2 03/09 16:51
19F:推 XiJun:或者换个说法,Survivor是一个让人看得咬牙切齿的节目,观众投 03/10 00:22
20F:→ XiJun:入度很高,以致於观众往往很在意节目进度变化等等,才会让很多 03/10 00:24
21F:→ XiJun:迷一直追看下去,很难会放弃(老实说我不确得这季很烂,比这季 03/10 00:25
22F:→ XiJun:烂的之前也很多) 03/10 00:25
23F:→ tinmar:Survivor会难放弃吗? 上季太无聊 进jury阶段 我弃看 03/10 00:44
24F:→ tinmar:这季太低级 4集後弃看 03/10 00:44
25F:→ tinmar:烂要看标准 若是低级式的烂 那其它季绝对不会低级烂还烂 03/10 00:53
26F:→ tinmar:每个人对烂的标准不同 故每个人看节目也会有不同的心态 03/10 00:55
27F:推 goodplace:我觉得只要有大villain出现 娱乐性都很高 03/10 07:36
28F:→ goodplace:这代表我的道德感低落吗... 囧 03/10 07:36
29F:推 pod578:不爽不要看 03/12 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