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sashin (火惹)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ABDC] 上禮拜在電視看到S6最後一集,有小疑問~
時間Mon Feb 13 21:10:32 2012
第一季冠軍真的很厲害....
整個瞠目結舌...
雖然那個都是小男孩的團體也很厲害...
可是我看完之後還是比較喜歡I am Me
也很高興I am Me拿到冠軍~~~
可是我其實是想問一首歌的歌名= =
就是I AM ME拿到冠軍之後有再跳一支勝利之舞
那首歌我常常聽到,可是就是不知道歌名
請問有知道的大大願意告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150
※ 編輯: hisashin 來自: 114.25.13.150 (02/13 21:11)
1F:推 tabris75:Written in the Stars - Tinie Tempah 02/13 21:13
2F:→ hisashin:真的很謝謝大大!!!!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 02/13 21:53
3F:推 BauRR:這季前期只要BTM 2遇上SK 另一隊就必是淘汰 雖然我愛KRUMP 02/14 20:04
4F:→ BauRR:但某評審真的愛很大orz 也因此讓台灣團早夭~ 小男孩團也是 02/14 20:05
5F:→ BauRR:觀眾緣太好 不然跟大人團比 實力還是有差 02/14 20:05
6F:推 magicice:i am me 在最後的自創曲那個部分真的太強了`` 02/15 00:16
7F:→ magicice:本來以為iconic 會一直保送到冠軍 02/15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