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sashin (火惹)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BDC] 上礼拜在电视看到S6最後一集,有小疑问~
时间Mon Feb 13 21:10:32 2012
第一季冠军真的很厉害....
整个瞠目结舌...
虽然那个都是小男孩的团体也很厉害...
可是我看完之後还是比较喜欢I am Me
也很高兴I am Me拿到冠军~~~
可是我其实是想问一首歌的歌名= =
就是I AM ME拿到冠军之後有再跳一支胜利之舞
那首歌我常常听到,可是就是不知道歌名
请问有知道的大大愿意告知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13.150
※ 编辑: hisashin 来自: 114.25.13.150 (02/13 21:11)
1F:推 tabris75:Written in the Stars - Tinie Tempah 02/13 21:13
2F:→ hisashin:真的很谢谢大大!!!!这首歌真的超好听的!!! 02/13 21:53
3F:推 BauRR:这季前期只要BTM 2遇上SK 另一队就必是淘汰 虽然我爱KRUMP 02/14 20:04
4F:→ BauRR:但某评审真的爱很大orz 也因此让台湾团早夭~ 小男孩团也是 02/14 20:05
5F:→ BauRR:观众缘太好 不然跟大人团比 实力还是有差 02/14 20:05
6F:推 magicice:i am me 在最後的自创曲那个部分真的太强了`` 02/15 00:16
7F:→ magicice:本来以为iconic 会一直保送到冠军 02/15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