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看完這集以後, 覺得該被淘汰的是Austin。 其實評審的評論還算中肯, Rami的藍色小外套非常非常好看, 只是黃綠色上衣領口過於繁複, 顏色或垂墜的設計都和整體不搭, 裡頭歪歪斜斜的縫線也有點怪, 印象中Rami在第四季時的確也有over-design的問題 如果那件醜上衣沒露出來,我想不致於掉入btm 2。 相較下,Austin的高腰長褲也做得不錯, 但整體的創意和老氣造型是個災難, 以設計而言,Rami至少還是略勝一籌, 但想不到第一次btm就say good-bye...... Kara和Mila的作品顯然沒有贏很多, 尤其是Kara這次的作品真的太簡單 (但相較Austin還算好看) 只能說這次娘子軍全勝真是僥倖。 唯一沒落入btm過的Kenley的作品簡單好看, 但真的是黔驢技窮,不過客座Cynthia Rowley顯然很喜歡她風格, 應該是她給K最高分, 其實評審也有看出Kenley把每集當成final collection設計的重複問題, 個人覺得她再不加把勁...很快就會被淘汰。 Mondo的作品,顯然客座非常討厭,但Gerogina有稱讚設計, 所以整體分數沒有太差,但不可否認這次的造型有點雜亂, 也不是Mondo最好的作品... J&MC的抄襲爭議...我覺得J做了不少件單品, 和大衣打開後裡頭的多層次,時髦也實穿,贏得還算有道理, MC的作品其實我覺得還算好看...雖然風格和對手類似,少了原創性, 但感覺不致於到抄襲,而且他的model Leslie好正... ※ 引述《kidpepes (楊瑞抖)》之銘言: : 下面有雷 : 高分組 : Jerell(獲勝) : Kenley : Mila : Kara : 低分組 : Michael C. : Mondo : Austin : Rami(淘汰) : 作品照好閱讀版:http://ppt.cc/KFO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0.162
1F:推 meisister:我看到Cynthia Rowley評論的時候,都忍不住心裡想她眼光 02/11 22:28
2F:→ meisister:和我真的不同 ( 因為我沒有喜歡過她設計的衣服) 02/11 22:30
3F:→ meisister:所以誰贏誰輸的關鍵在於能不能投評審的喜好 02/11 22:32
4F:推 nosehair19:我也覺得Austin該走,不過我更希望低分組走的是MC... 02/12 00:55
5F:→ nosehair19:一直以為Rami,Austin,Mondo一定穩前3的..... 02/12 00:57
6F:推 jarhys:這集最該走的是Kara吧= = 02/12 20:28
7F:→ audrey94:我覺得Austin的比Kara好看,kara的沒有發揮創意 02/13 12:27
8F:推 sula748:Kara的外套略勝 Austin是敗在老氣+像成衣 02/13 13:53
9F:→ lavieboheme:我覺得Kara雖然設計缺乏創意 但整體比較好看 02/13 22:10
10F:→ lavieboheme:Georgina說It's a perfectly "OK" dress 我猜Issac 02/13 22:11
11F:→ lavieboheme:和Cynthia給她分數很低 但給Austin分數也不會高到哪 02/13 22:12
12F:→ lavieboheme:但Georgina可能給了Kara中等的分數 所以才會勝出吧 02/13 22:12
13F:推 takuto:我陰謀論的覺得rami是接到超級盃的case沒空...... 02/14 07:04
14F:→ ayumori:論可怕度的確是austin那件最驚人 02/14 13:48
15F:推 libertine:MC就是抄襲有什麼好裝傻的阿,他一開始都說不知道自己要 02/14 23:15
16F:→ libertine:做什麼了阿!要是我是Jer一定會爆炸XD 02/14 23:16
17F:→ hitech:其實,我覺得Austin設計的不差耶XD 至少沒有阿婆感........ 02/15 00: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