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ieboheme (消失在回转的路口)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All Stars 106
时间Sat Feb 11 20:51:40 2012
看完这集以後, 觉得该被淘汰的是Austin。
其实评审的评论还算中肯,
Rami的蓝色小外套非常非常好看,
只是黄绿色上衣领口过於繁复,
颜色或垂坠的设计都和整体不搭,
里头歪歪斜斜的缝线也有点怪,
印象中Rami在第四季时的确也有over-design的问题
如果那件丑上衣没露出来,我想不致於掉入btm 2。
相较下,Austin的高腰长裤也做得不错,
但整体的创意和老气造型是个灾难,
以设计而言,Rami至少还是略胜一筹,
但想不到第一次btm就say good-bye......
Kara和Mila的作品显然没有赢很多,
尤其是Kara这次的作品真的太简单 (但相较Austin还算好看)
只能说这次娘子军全胜真是侥幸。
唯一没落入btm过的Kenley的作品简单好看,
但真的是黔驴技穷,不过客座Cynthia Rowley显然很喜欢她风格,
应该是她给K最高分,
其实评审也有看出Kenley把每集当成final collection设计的重复问题,
个人觉得她再不加把劲...很快就会被淘汰。
Mondo的作品,显然客座非常讨厌,但Gerogina有称赞设计,
所以整体分数没有太差,但不可否认这次的造型有点杂乱,
也不是Mondo最好的作品...
J&MC的抄袭争议...我觉得J做了不少件单品,
和大衣打开後里头的多层次,时髦也实穿,赢得还算有道理,
MC的作品其实我觉得还算好看...虽然风格和对手类似,少了原创性,
但感觉不致於到抄袭,而且他的model Leslie好正...
※ 引述《kidpepes (杨瑞抖)》之铭言:
: 下面有雷
: 高分组
: Jerell(获胜)
: Kenley
: Mila
: Kara
: 低分组
: Michael C.
: Mondo
: Austin
: Rami(淘汰)
: 作品照好阅读版:http://ppt.cc/KFO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30.162
1F:推 meisister:我看到Cynthia Rowley评论的时候,都忍不住心里想她眼光 02/11 22:28
2F:→ meisister:和我真的不同 ( 因为我没有喜欢过她设计的衣服) 02/11 22:30
3F:→ meisister:所以谁赢谁输的关键在於能不能投评审的喜好 02/11 22:32
4F:推 nosehair19:我也觉得Austin该走,不过我更希望低分组走的是MC... 02/12 00:55
5F:→ nosehair19:一直以为Rami,Austin,Mondo一定稳前3的..... 02/12 00:57
6F:推 jarhys:这集最该走的是Kara吧= = 02/12 20:28
7F:→ audrey94:我觉得Austin的比Kara好看,kara的没有发挥创意 02/13 12:27
8F:推 sula748:Kara的外套略胜 Austin是败在老气+像成衣 02/13 13:53
9F:→ lavieboheme:我觉得Kara虽然设计缺乏创意 但整体比较好看 02/13 22:10
10F:→ lavieboheme:Georgina说It's a perfectly "OK" dress 我猜Issac 02/13 22:11
11F:→ lavieboheme:和Cynthia给她分数很低 但给Austin分数也不会高到哪 02/13 22:12
12F:→ lavieboheme:但Georgina可能给了Kara中等的分数 所以才会胜出吧 02/13 22:12
13F:推 takuto:我阴谋论的觉得rami是接到超级盃的case没空...... 02/14 07:04
14F:→ ayumori:论可怕度的确是austin那件最惊人 02/14 13:48
15F:推 libertine:MC就是抄袭有什麽好装傻的阿,他一开始都说不知道自己要 02/14 23:15
16F:→ libertine:做什麽了阿!要是我是Jer一定会爆炸XD 02/14 23:16
17F:→ hitech:其实,我觉得Austin设计的不差耶XD 至少没有阿婆感........ 02/15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