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oJee (喔~MY GOD)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Sur.] 有Danni Boatwright的消息嗎??
時間Thu Dec 29 01:15:34 2011
如題,S11的冠軍Danni Boatwright
當過兩屆美國小姐(雖然不是冠軍但都有殺進finalist)
身為體育記者又主持電視節目
參加SUVIVOR: GUATEMALA
個人覺得她是SURVIVOR冠軍中贏得蠻漂亮的一位
身為少見體力強的女選手(我記得她跟同季的CINDY MARGRET都有腹肌咧XDD)
換隊合併後身處弱勢~卻適時逃掉了幾次elimination
又在食物拍賣中得到IC的大優勢而贏得IC
最後還能說服Rafe/Stephenie淘汰Lydia選擇她進final 3
final 3又拿下最後的IC
以6:1大勝,算贏得實至名歸(跟好幾季搭順風車到最後的女選手比起來)
有她最近的消息嗎?
我一直覺得她應該要被找回來再比一次啊??
FANS VS FAVORITES沒有 HEROES VS VILLAINS又沒有
還是她在美國人氣其實很低~@@??
如果下次SURVIVOR要找兩個女選手回鍋參賽帶領兩隊
我覺得Danni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0.224
1F:推 bsnyyp:超愛Danni 覺得他是在「對的時間做對的決定」的代表 12/29 01:25
2F:→ bsnyyp:但不要再找舊參賽者回來了 就讓好印象停留在記憶裡吧!! 12/29 01:26
3F:推 benknight:我也愛Danni,那季還有個游泳池當作部族獎品 12/29 01:56
4F:→ benknight:我會期待某些舊參賽者回鍋,但我不愛新舊混雜 12/29 01:57
5F:→ scream1215:我沒有看過11季,但每次看網路上在談論舊季,11季很容 12/29 02:23
6F:→ scream1215:易被跳過的說@@ 12/29 02:24
7F:推 bsnyyp:第11季是不是第一次新舊混砸 然後舊人砸自己形象的代表啊? 12/29 02:32
8F:推 macrose:Stephenie在S10的形象本來就是假象 12/29 12:13
9F:推 bsnyyp:如同Orz在S13一樣 想當初我還支持他勝過Yul 唉年少不懂事 12/29 14:03
10F:推 benknight:Stephanie跟Ozzy初次參賽形象好我覺得除了剪輯外就是處 12/29 15:14
11F:→ benknight:境都被塑造成絕地英雄,前者愛抱怨跟後者高傲其實都沒變 12/29 15:15
12F:→ benknight:11季被跳過我覺得是中段很平淡,直到Danni崛起才好看些 12/29 15:17
13F:→ GuoJee:Steph跟Ozzy第一次來參賽時我也很喜歡~不過也同意樓上說法 12/29 16:14
14F:→ GuoJee:但我覺得S11從頭到尾都蠻好看的耶...而且有些參賽者也很值 12/29 16:15
15F:→ GuoJee:得被找回來參賽 12/29 16:16
16F:→ GuoJee:像Danni跟Cindy應該可以取代Heroes的Amanda跟Candice 12/29 16:17
17F:→ GuoJee:Stephenie跟Judd應該可以一起送去Villains~哈哈 12/29 16:18
18F:→ GuoJee:雖然S20很精彩,但Heroes合併前被S16聯盟把持住真是無聊 12/29 16:18
19F:→ Probst:標題為什麼要直接寫人名阿? 一點進來就被雷第11季 01/02 19:28
20F:→ Probst:你可以寫 S11 冠軍的消息 ... 01/02 19:29
21F:→ GuoJee:? 不是前一陣子才說過預設篇篇有雷嗎= =? 01/02 20:02
22F:推 benknight:我覺得改S11冠軍跟預設篇篇有雷是不一樣的,這樣的標題 01/02 20:17
23F:→ benknight:的確會雷到大概知道這位參賽者的人,雷文範圍問題。假設 01/02 20:19
24F:→ benknight:有兩個同名參賽者,在忘記姓氏的狀況下,這樣的標題的確 01/02 20:20
25F:→ benknight:有危險,建議可加(有S11雷),或用樓樓上的建議也不錯 01/02 20:22
26F:→ benknight:不過我認為用參賽者名稱會比較好搜尋 01/02 20:23
27F:推 mr100030:都已經播過這麼久....還需要雷嗎?? 如果想追以前的季別 01/02 22:23
28F:→ mr100030:唯一方法就是不要看沒看過季別的討論 我知道...很難.... 01/02 22:25
29F:→ mr100030:就忍一下吧~ 反正沒看過 過一兩天其實就忘記了 01/02 22:26
30F:推 bsnyyp:我3到8季之前看討論都被雷光冠軍了 完全意興闌珊不想追完XD 01/02 23:21
31F:推 benknight:同意想追就先別看,所以唯一的問題只在無法從標題得知這 01/03 02:31
32F:→ benknight:是哪一季,對看過哪季的人無雷,所以我還是建議標個範圍 01/03 02:32
33F:推 goodplace:推Probst大的提議 01/04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