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oJee (喔~MY GOD)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Sur.] 有Danni Boatwright的消息吗??
时间Thu Dec 29 01:15:34 2011
如题,S11的冠军Danni Boatwright
当过两届美国小姐(虽然不是冠军但都有杀进finalist)
身为体育记者又主持电视节目
参加SUVIVOR: GUATEMALA
个人觉得她是SURVIVOR冠军中赢得蛮漂亮的一位
身为少见体力强的女选手(我记得她跟同季的CINDY MARGRET都有腹肌咧XDD)
换队合并後身处弱势~却适时逃掉了几次elimination
又在食物拍卖中得到IC的大优势而赢得IC
最後还能说服Rafe/Stephenie淘汰Lydia选择她进final 3
final 3又拿下最後的IC
以6:1大胜,算赢得实至名归(跟好几季搭顺风车到最後的女选手比起来)
有她最近的消息吗?
我一直觉得她应该要被找回来再比一次啊??
FANS VS FAVORITES没有 HEROES VS VILLAINS又没有
还是她在美国人气其实很低~@@??
如果下次SURVIVOR要找两个女选手回锅参赛带领两队
我觉得Danni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00.224
1F:推 bsnyyp:超爱Danni 觉得他是在「对的时间做对的决定」的代表 12/29 01:25
2F:→ bsnyyp:但不要再找旧参赛者回来了 就让好印象停留在记忆里吧!! 12/29 01:26
3F:推 benknight:我也爱Danni,那季还有个游泳池当作部族奖品 12/29 01:56
4F:→ benknight:我会期待某些旧参赛者回锅,但我不爱新旧混杂 12/29 01:57
5F:→ scream1215:我没有看过11季,但每次看网路上在谈论旧季,11季很容 12/29 02:23
6F:→ scream1215:易被跳过的说@@ 12/29 02:24
7F:推 bsnyyp:第11季是不是第一次新旧混砸 然後旧人砸自己形象的代表啊? 12/29 02:32
8F:推 macrose:Stephenie在S10的形象本来就是假象 12/29 12:13
9F:推 bsnyyp:如同Orz在S13一样 想当初我还支持他胜过Yul 唉年少不懂事 12/29 14:03
10F:推 benknight:Stephanie跟Ozzy初次参赛形象好我觉得除了剪辑外就是处 12/29 15:14
11F:→ benknight:境都被塑造成绝地英雄,前者爱抱怨跟後者高傲其实都没变 12/29 15:15
12F:→ benknight:11季被跳过我觉得是中段很平淡,直到Danni崛起才好看些 12/29 15:17
13F:→ GuoJee:Steph跟Ozzy第一次来参赛时我也很喜欢~不过也同意楼上说法 12/29 16:14
14F:→ GuoJee:但我觉得S11从头到尾都蛮好看的耶...而且有些参赛者也很值 12/29 16:15
15F:→ GuoJee:得被找回来参赛 12/29 16:16
16F:→ GuoJee:像Danni跟Cindy应该可以取代Heroes的Amanda跟Candice 12/29 16:17
17F:→ GuoJee:Stephenie跟Judd应该可以一起送去Villains~哈哈 12/29 16:18
18F:→ GuoJee:虽然S20很精彩,但Heroes合并前被S16联盟把持住真是无聊 12/29 16:18
19F:→ Probst:标题为什麽要直接写人名阿? 一点进来就被雷第11季 01/02 19:28
20F:→ Probst:你可以写 S11 冠军的消息 ... 01/02 19:29
21F:→ GuoJee:? 不是前一阵子才说过预设篇篇有雷吗= =? 01/02 20:02
22F:推 benknight:我觉得改S11冠军跟预设篇篇有雷是不一样的,这样的标题 01/02 20:17
23F:→ benknight:的确会雷到大概知道这位参赛者的人,雷文范围问题。假设 01/02 20:19
24F:→ benknight:有两个同名参赛者,在忘记姓氏的状况下,这样的标题的确 01/02 20:20
25F:→ benknight:有危险,建议可加(有S11雷),或用楼楼上的建议也不错 01/02 20:22
26F:→ benknight:不过我认为用参赛者名称会比较好搜寻 01/02 20:23
27F:推 mr100030:都已经播过这麽久....还需要雷吗?? 如果想追以前的季别 01/02 22:23
28F:→ mr100030:唯一方法就是不要看没看过季别的讨论 我知道...很难.... 01/02 22:25
29F:→ mr100030:就忍一下吧~ 反正没看过 过一两天其实就忘记了 01/02 22:26
30F:推 bsnyyp:我3到8季之前看讨论都被雷光冠军了 完全意兴阑珊不想追完XD 01/02 23:21
31F:推 benknight:同意想追就先别看,所以唯一的问题只在无法从标题得知这 01/03 02:31
32F:→ benknight:是哪一季,对看过哪季的人无雷,所以我还是建议标个范围 01/03 02:32
33F:推 goodplace:推Probst大的提议 01/04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