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 引述《sam1115 (EXILE)》之銘言: : ※ 引述《Noamui (Nothing)》之銘言: : 我只是覺得,版主都沒問大家的意見,就說我套用別的規則 ^^^^^^^^^^^^^^^^^^^^^^^^^^^^^^^^^^^^^^^^ 第一 因為是您回的文章,所以我就對您的文章回應啊, 在我對您的回文這方面到底有何必要問大家的意見? 至於"套用別的規則"...因為您的原文寫了這段話啊: ※ 引述《sam1115 (EXILE)》之銘言: : 可否建議一下,雖然版規在置底 : 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注意那麼徹底 : 別的節目討論區都會有防雷說明 ^^^^^^^^^^^^^^^^^^^^^^^^^^^^^^ 重點就在於我們是實境版, 這句話的用意...?? 您的原文下面還有一段: : 因為看過其他節目的版,幾乎都會要求空個一頁 ^^^^^^^^^^^^^^^^^^^^^^ : 對新來的也比較安全 ^^^^^^^^^^^^^^^^^^^ 另外您也不是新人啊,2008年也發了三篇文章 : 不然之前的版規也是一樣標雷及空一頁,是前版主說這樣感覺 : 「脫褲子放屁」,怕一大堆雷讓版面亂而不好看 : 好像也沒啥投票就更改規定了 當時確實沒有經過投票不過討論串有很多版友討論, 贊成加跟認為不用加雷都有,不過怎麼制定的那是前版主的處理方式, 此一時也彼一時也,我並不是說那是有投票的, 是說如果此時要修改版規若以大多數使用者(版友)的意見為主, 用投票方式尋求我認為是可以做到的方式。 : 請見#15Fk3Rwp,那時候的系列回文推文記得大多是偏向有標雷的 看了當時的討論串其實也不是前版主一個人決定, 因為雷其實有很多種(標題、推文、心得), 對每個人來講"被雷到"也是不同的情況, 加上實境版的節目當前大家收看來源不同,(現在臺灣電視較少網路途徑較多) 篇篇都有雷的預設,在#15G3hq7n篇的版友就把理由列出來了: --------------------------------------------------------------- "既然「版面上大部份文章都有 在「有些人習慣已經養成、有些人有不同方向的顧慮、 有些人可能是怎麼改都沒」情況下 要等到大家討論出共識應該很難(或很久)吧 那乾脆別治標,來討論一下根本的問題好了 回剛剛那句「既然大部分都有雷」 那乾脆將RealityShow版定義成「沒標無雷的文章就都有雷」如何?" --------------------------------------------------------------- : : 預設每篇都有雷,當然也沒有要求每個人發心得文都要空一頁的規定。 : : 沒空一頁原本就是沒關係的,就如你所說空一頁的人是特別多空一頁的。 : : 但是要論到大多數都有空...?? 也不是很多啊 : 不然我可以統計給你看,版主你PO的文幾乎也有空一頁不是嗎? 歡迎歡迎,我也很想知道統計結果! 拜託您了! 不過就我個人發文而言,那個純粹是自己習慣啊, (我人微言輕,大家總不可能因為因為版主這樣po就上行下效吧,) 但我也不會因此要求別人第一頁一定要空啊~~~ 要點進去之前就會有心理準備是關於當集的討論內容 : : 板上每個人發文都有自己的風格跟自由,請尊重。 : : 原po也不知道你會在睡眼惺忪的狀態下進來看啊 ( ′-`)y-~ : : 希望大家來這裡發文是可以自由的抒發心得~ : 我也是「自由」的抒發我對P版友PO文的心得 : 不尊重嗎?好像還好,好吧,這也算是我PO文的「風格跟自由」 : P版友有不尊重的感受,我表示遺憾 嗯嗯我也是根據你的文章說的啊~~ e.g. : 剛剛那位原PO一開始就寫個恭喜XXX,就算沒空一頁 : 好歹寫在最後不是比較好,至少不小心手殘按錯還有的救 : 其實也不能怪P版友,因為忘了上集片尾說的Finale會提前播出(原Tar.的時間) "好歹"、"怪版友"這樣的語彙,請問到底是有沒有怪罪的意味呢? 自己不小心踩到雷的經驗其實很多人都有, 但是要怪自己太手癢/眼花/不小心瞄到/按錯篇/睡眼惺忪/, 還是要怪別人幹嘛不把文章多空幾頁/把冠軍寫在最後? 我想這也都是各人的選擇吧。 : : 當然版規是人制定的,關於雷文以前也有不少討論。 : : 如果版友希望提案改變的話可以一起來討論投票。 : : 不過在沒有更改之前請尊重每個人發文的心血跟文章。 : : 來實境版請了解、遵守實境版的規定,謝謝! : 我還是如上面說的,出發點沒有「不尊重」 : 只是就事論事,以我的「風格」「自由」的表示我的想法 : 語氣跟版主你回的這篇比起來,我還覺得我的語氣比較和緩點 : 老實被這樣誤會有些不開心 了解,謝謝您說明您的想法。 : 如果大家想辦投票再表決OK,不辦的話我也尊重大家的意見 : 只是不希望大家「為反對而反對」「一言堂」 ^^^^^^^^^^^^^^^^^^^^^^^^^^^^^^^^^^^^^^^^^ 另外關於雷文或空一頁這件事情, 從來就沒有甚麼為反對而反對、一言堂之說啊, 在之前的眾多討論串還有這一串討論串也沒有一面倒的狀況。 : 不打算再回應了,還是希望大家別因此排擠我這個「新人」 ^^^^^^^^^^^^^^^^^^^^^^^^^^^^^^^^^^^ 您是資深版友啊,不是新人啊~ = =a 2008年、2011年您都有發文啊 另外也沒有必要搬出新舊之說吧, 哪一個老板友不是從新版友變成的呢? 版規是無分新舊版友的。(違反版規時版主也不會去查你是新人還舊人啊) : 期待未來更好看的Sur. Tar. 等實境節目 : 有需要自D可以跟我說 不用自D啊,謝謝您的再次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9 ※ 編輯: Noamui 來自: 140.112.218.19 (12/19 22:26)
1F:推 sam1115:我想就打住吧,要回應是可以但不再回應了,反正如版主所言 12/19 23:01
2F:→ sam1115:要重新再投票或修改規定需要很長的時間(要有多數建議) 12/19 23:04
3F:→ sam1115:本版人數也沒有到50人以上的紀錄,tar跟sur熱潮之後,可能 12/19 23:05
4F:→ sam1115:再冷下來可能最多1X人看版,但我覺得我的意見應該還是有參 12/19 23:10
5F:→ sam1115:考價值,私心是希望能空一頁最好,不過還是尊重大多數人的 12/19 23:11
6F:→ sam1115:意見,還是肯定版主有空一頁的習慣,我也不認為自己發言過 12/19 23:13
7F:→ sam1115:當,是有點主觀,也謝謝版主尊重我的「自由」發言 12/19 23:17
8F:推 Guyinkt:個人挺板主..標題都已經說了...就會有雷..雷文放哪是個人 12/19 23:50
9F:→ Guyinkt:自由..硬性規定要空一頁其實我個人覺得更莫名其妙. 12/19 23:50
10F:推 maggie777:文章裡有雷的規定本來就有的,自己看到標題集數都寫那麼 12/20 06:01
11F:→ maggie777:清楚了還按出來,被雷了說實在是自己要負的責任 12/20 06:01
12F:推 maggie777:更何況這又不是版上有史以來第一篇沒寫雷或留白的,只因 12/20 06:13
13F:→ maggie777:為關鍵的最後一集時被雷到就覺得要改變規定,我覺得是小 12/20 06:14
14F:→ maggie777:題大作 12/20 06:14
15F:推 mandin:不好意思說句難聽一點的話: 12/20 10:23
16F:→ mandin:" 多一頁空白,你也會多按一次空白鍵,一樣還是會看到雷 " 12/20 10:24
17F:推 firingmoon:我只覺得板友的好意被人認為一定得做而已 這很奇怪阿 12/20 20:5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