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 引述《sam1115 (EXILE)》之铭言: : ※ 引述《Noamui (Nothing)》之铭言: : 我只是觉得,版主都没问大家的意见,就说我套用别的规则 ^^^^^^^^^^^^^^^^^^^^^^^^^^^^^^^^^^^^^^^^ 第一 因为是您回的文章,所以我就对您的文章回应啊, 在我对您的回文这方面到底有何必要问大家的意见? 至於"套用别的规则"...因为您的原文写了这段话啊: ※ 引述《sam1115 (EXILE)》之铭言: : 可否建议一下,虽然版规在置底 : 但不一定每个人都会注意那麽彻底 : 别的节目讨论区都会有防雷说明 ^^^^^^^^^^^^^^^^^^^^^^^^^^^^^^ 重点就在於我们是实境版, 这句话的用意...?? 您的原文下面还有一段: : 因为看过其他节目的版,几乎都会要求空个一页 ^^^^^^^^^^^^^^^^^^^^^^ : 对新来的也比较安全 ^^^^^^^^^^^^^^^^^^^ 另外您也不是新人啊,2008年也发了三篇文章 : 不然之前的版规也是一样标雷及空一页,是前版主说这样感觉 : 「脱裤子放屁」,怕一大堆雷让版面乱而不好看 : 好像也没啥投票就更改规定了 当时确实没有经过投票不过讨论串有很多版友讨论, 赞成加跟认为不用加雷都有,不过怎麽制定的那是前版主的处理方式, 此一时也彼一时也,我并不是说那是有投票的, 是说如果此时要修改版规若以大多数使用者(版友)的意见为主, 用投票方式寻求我认为是可以做到的方式。 : 请见#15Fk3Rwp,那时候的系列回文推文记得大多是偏向有标雷的 看了当时的讨论串其实也不是前版主一个人决定, 因为雷其实有很多种(标题、推文、心得), 对每个人来讲"被雷到"也是不同的情况, 加上实境版的节目当前大家收看来源不同,(现在台湾电视较少网路途径较多) 篇篇都有雷的预设,在#15G3hq7n篇的版友就把理由列出来了: --------------------------------------------------------------- "既然「版面上大部份文章都有 在「有些人习惯已经养成、有些人有不同方向的顾虑、 有些人可能是怎麽改都没」情况下 要等到大家讨论出共识应该很难(或很久)吧 那乾脆别治标,来讨论一下根本的问题好了 回刚刚那句「既然大部分都有雷」 那乾脆将RealityShow版定义成「没标无雷的文章就都有雷」如何?" --------------------------------------------------------------- : : 预设每篇都有雷,当然也没有要求每个人发心得文都要空一页的规定。 : : 没空一页原本就是没关系的,就如你所说空一页的人是特别多空一页的。 : : 但是要论到大多数都有空...?? 也不是很多啊 : 不然我可以统计给你看,版主你PO的文几乎也有空一页不是吗? 欢迎欢迎,我也很想知道统计结果! 拜托您了! 不过就我个人发文而言,那个纯粹是自己习惯啊, (我人微言轻,大家总不可能因为因为版主这样po就上行下效吧,) 但我也不会因此要求别人第一页一定要空啊~~~ 要点进去之前就会有心理准备是关於当集的讨论内容 : : 板上每个人发文都有自己的风格跟自由,请尊重。 : : 原po也不知道你会在睡眼惺忪的状态下进来看啊 ( ′-`)y-~ : : 希望大家来这里发文是可以自由的抒发心得~ : 我也是「自由」的抒发我对P版友PO文的心得 : 不尊重吗?好像还好,好吧,这也算是我PO文的「风格跟自由」 : P版友有不尊重的感受,我表示遗憾 嗯嗯我也是根据你的文章说的啊~~ e.g. : 刚刚那位原PO一开始就写个恭喜XXX,就算没空一页 : 好歹写在最後不是比较好,至少不小心手残按错还有的救 : 其实也不能怪P版友,因为忘了上集片尾说的Finale会提前播出(原Tar.的时间) "好歹"、"怪版友"这样的语汇,请问到底是有没有怪罪的意味呢? 自己不小心踩到雷的经验其实很多人都有, 但是要怪自己太手痒/眼花/不小心瞄到/按错篇/睡眼惺忪/, 还是要怪别人干嘛不把文章多空几页/把冠军写在最後? 我想这也都是各人的选择吧。 : : 当然版规是人制定的,关於雷文以前也有不少讨论。 : : 如果版友希望提案改变的话可以一起来讨论投票。 : : 不过在没有更改之前请尊重每个人发文的心血跟文章。 : : 来实境版请了解、遵守实境版的规定,谢谢! : 我还是如上面说的,出发点没有「不尊重」 : 只是就事论事,以我的「风格」「自由」的表示我的想法 : 语气跟版主你回的这篇比起来,我还觉得我的语气比较和缓点 : 老实被这样误会有些不开心 了解,谢谢您说明您的想法。 : 如果大家想办投票再表决OK,不办的话我也尊重大家的意见 : 只是不希望大家「为反对而反对」「一言堂」 ^^^^^^^^^^^^^^^^^^^^^^^^^^^^^^^^^^^^^^^^^ 另外关於雷文或空一页这件事情, 从来就没有甚麽为反对而反对、一言堂之说啊, 在之前的众多讨论串还有这一串讨论串也没有一面倒的状况。 : 不打算再回应了,还是希望大家别因此排挤我这个「新人」 ^^^^^^^^^^^^^^^^^^^^^^^^^^^^^^^^^^^ 您是资深版友啊,不是新人啊~ = =a 2008年、2011年您都有发文啊 另外也没有必要搬出新旧之说吧, 哪一个老板友不是从新版友变成的呢? 版规是无分新旧版友的。(违反版规时版主也不会去查你是新人还旧人啊) : 期待未来更好看的Sur. Tar. 等实境节目 : 有需要自D可以跟我说 不用自D啊,谢谢您的再次回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9 ※ 编辑: Noamui 来自: 140.112.218.19 (12/19 22:26)
1F:推 sam1115:我想就打住吧,要回应是可以但不再回应了,反正如版主所言 12/19 23:01
2F:→ sam1115:要重新再投票或修改规定需要很长的时间(要有多数建议) 12/19 23:04
3F:→ sam1115:本版人数也没有到50人以上的纪录,tar跟sur热潮之後,可能 12/19 23:05
4F:→ sam1115:再冷下来可能最多1X人看版,但我觉得我的意见应该还是有参 12/19 23:10
5F:→ sam1115:考价值,私心是希望能空一页最好,不过还是尊重大多数人的 12/19 23:11
6F:→ sam1115:意见,还是肯定版主有空一页的习惯,我也不认为自己发言过 12/19 23:13
7F:→ sam1115:当,是有点主观,也谢谢版主尊重我的「自由」发言 12/19 23:17
8F:推 Guyinkt:个人挺板主..标题都已经说了...就会有雷..雷文放哪是个人 12/19 23:50
9F:→ Guyinkt:自由..硬性规定要空一页其实我个人觉得更莫名其妙. 12/19 23:50
10F:推 maggie777:文章里有雷的规定本来就有的,自己看到标题集数都写那麽 12/20 06:01
11F:→ maggie777:清楚了还按出来,被雷了说实在是自己要负的责任 12/20 06:01
12F:推 maggie777:更何况这又不是版上有史以来第一篇没写雷或留白的,只因 12/20 06:13
13F:→ maggie777:为关键的最後一集时被雷到就觉得要改变规定,我觉得是小 12/20 06:14
14F:→ maggie777:题大作 12/20 06:14
15F:推 mandin:不好意思说句难听一点的话: 12/20 10:23
16F:→ mandin:" 多一页空白,你也会多按一次空白键,一样还是会看到雷 " 12/20 10:24
17F:推 firingmoon:我只觉得板友的好意被人认为一定得做而已 这很奇怪阿 12/20 20: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