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YASTRAY (後青春期的詩)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TAR.] 1912
時間Mon Dec 12 10:21:15 2011
亞特蘭大->飛行模擬->亂世佳人作者的家 RB (用舊式打字機打字)
->球場RI(世界地圖旅行路線)->Swan house(finish line)
Ernie&Cindy win the Amazing Race,
Jeremy&Sandy came in Second,
and Amani&Marcus arrived third.
飛行模擬淘汰掉地主隊Amani&Marcus
Amani:我第一次看到Marcus這麼崩潰地敲東西
在我家裡這是不被允許的 如果我四個小孩敢這麼做
嗯...好戲就上場了...
找亂世佳人作者的家淘汰掉Jeremy&Sandy
兩個人在傢俱店瘋狂地巡 但是怎麼找也找不到cluebox
第一個飛行模擬的地點 據說就在機場後面而已 車程只要五分鐘
所以算是有史以來最接近的final leg start
但是後面整個差距拉開 各組從頭到尾沒有遇到過
所以感覺名次就幾乎大致抵定啦...
final RB也只是Route Info而已 另外一個人可以協助
而且只是拉地圖 如果事前有先看過世界地圖的話 其實真的很簡單
感覺最難的馬拉威 旁邊有馬拉威湖可以作為定位目標
雖然製作單位很努力要剪成Ernie&Cindy一直迷路
可是有GPS能迷路到哪去呢 XD 頂多原地多繞幾下吧...
所以還是順利拿下冠軍囉~
不過他們說要把錢拿來做投資+公益之類的 反正應該是想幫助全世界啦
還算是個滿不錯的用法
喔 對了 聽說Swan house當天公休...
跟台北孔廟的狀況一模一樣 XDDDD
Just open for TAR!
順帶一提
第四屆板聚工人招募中喔 :3
欲者請寄信給PAPAYASTRAY通知聯絡方式~~
目前暫定時間為2012年暑假期間
等待您的加入喔!!
--
◤ █◤◢█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 ◥▍
▎◤ ▌ PAPAYASTRAY
▎ ◥ ▍ ▆▅▇ \\ ▎▄▆▂◤◤\ by cat918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239
1F:推 goodplace:我去過Swan house, 那棟建築物在歷史博物館園區內 12/12 10:30
2F:→ goodplace:所以要把車停在歷史博物館的停車場 才能走進去 12/12 10:30
3F:→ goodplace:他們的衛星導航八成直接定位在那棟建築 難怪一直 12/12 10:32
4F:→ goodplace:recalculating 12/12 10:32
5F:推 gervasekgb:Ernie & Cindy congratulations!! 未看先踩雷~~ 12/12 11:32
6F:推 alchu:剛從Tarcon回來! 有看到7 1/2隊 改天再來po心得 12/12 14:02
7F:→ alchu:Ron/Bill說他們在台灣一下飛機出來就有人大喊Amazin Race! 12/12 14:04
8F:→ alchu:是這個版上的人嗎 出來自首吧\ 12/12 14:05
9F:→ PAPAYASTRAY:一定是吧 XDDDDDDD 現場至少有十位以上板友 XDDDDDDD 12/12 14:06
10F:→ PAPAYASTRAY:來個TARcon心得吧!!好期待!! 12/12 14:12
11F:→ gervasekgb:期待alchu大的TARCon心得文~快來閃瞎我們吧...XD 12/12 15:31
12F:→ PAPAYASTRAY:應該請alchu大幫我問Sandy有沒有還電話卡 XD 12/12 15:45
13F:推 alchu:你們怎麼那麼高調XDDD 我這次有碰到RFF的Peach喔 12/12 23:13
14F:→ alchu:是一個六十多歲的老太太 我很好奇你們跟她搭上線之後發生甚 12/12 23:15
15F:→ alchu:麼事 你應該也要寫一篇心得才對 12/12 23:16
16F:推 XiJun:真的是IT阿嫲XDDD 60多歲還可以那麼投入網路,哈哈 12/12 23:55
17F:推 kkia:期待Tarcon的心得跟照片! 12/12 23:58
18F:→ kkia:好羨慕到機場追星的人喔,多點內幕消息吧 12/13 00:03
19F:推 gervasekgb:哇~Peach真的很厲害耶~讓我聯想到之前Survivor也是有一 12/13 01:38
20F:→ gervasekgb:個老爺爺~超積極參與參賽者間的聚會的~也跟每個人合照 12/13 01:39
21F:→ PAPAYASTRAY:什麼!!跟她talk完全感覺不出來六十多啊!! 12/13 03:25
22F:→ PAPAYASTRAY:我還以為是三十幾歲耶!! 12/13 03:25
23F:推 bypeng:有種製作單位應該已經被嚇跑的感覺 12/13 16:59
24F:→ alchu:電話卡是怎麼一回事? 12/13 23:51
25F:→ PAPAYASTRAY:就我幫Sandy在孔廟前跟路過的阿桑借電話卡 12/14 00:42
26F:→ PAPAYASTRAY:但是我後來被製作單位以為是路人亂入趕走 12/14 00:43
27F:→ PAPAYASTRAY:所以也就沒有再跟Sandy拿回電話卡還給那個阿桑了 12/14 00:43
28F:推 sam1115:真的很巧,E&C跟J&S在第一站台灣也剛好是一二名 12/1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