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YASTRAY (後青春期的诗)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TAR.] 1912
时间Mon Dec 12 10:21:15 2011
亚特兰大->飞行模拟->乱世佳人作者的家 RB (用旧式打字机打字)
->球场RI(世界地图旅行路线)->Swan house(finish line)
Ernie&Cindy win the Amazing Race,
Jeremy&Sandy came in Second,
and Amani&Marcus arrived third.
飞行模拟淘汰掉地主队Amani&Marcus
Amani:我第一次看到Marcus这麽崩溃地敲东西
在我家里这是不被允许的 如果我四个小孩敢这麽做
嗯...好戏就上场了...
找乱世佳人作者的家淘汰掉Jeremy&Sandy
两个人在家俱店疯狂地巡 但是怎麽找也找不到cluebox
第一个飞行模拟的地点 据说就在机场後面而已 车程只要五分钟
所以算是有史以来最接近的final leg start
但是後面整个差距拉开 各组从头到尾没有遇到过
所以感觉名次就几乎大致抵定啦...
final RB也只是Route Info而已 另外一个人可以协助
而且只是拉地图 如果事前有先看过世界地图的话 其实真的很简单
感觉最难的马拉威 旁边有马拉威湖可以作为定位目标
虽然制作单位很努力要剪成Ernie&Cindy一直迷路
可是有GPS能迷路到哪去呢 XD 顶多原地多绕几下吧...
所以还是顺利拿下冠军罗~
不过他们说要把钱拿来做投资+公益之类的 反正应该是想帮助全世界啦
还算是个满不错的用法
喔 对了 听说Swan house当天公休...
跟台北孔庙的状况一模一样 XDDDD
Just open for TAR!
顺带一提
第四届板聚工人招募中喔 :3
欲者请寄信给PAPAYASTRAY通知联络方式~~
目前暂定时间为2012年暑假期间
等待您的加入喔!!
--
◤ █◤◢█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 ◥▍
▎◤ ▌ PAPAYASTRAY
▎ ◥ ▍ ▆▅▇ \\ ▎▄▆▂◤◤\ by cat9184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6.239
1F:推 goodplace:我去过Swan house, 那栋建筑物在历史博物馆园区内 12/12 10:30
2F:→ goodplace:所以要把车停在历史博物馆的停车场 才能走进去 12/12 10:30
3F:→ goodplace:他们的卫星导航八成直接定位在那栋建筑 难怪一直 12/12 10:32
4F:→ goodplace:recalculating 12/12 10:32
5F:推 gervasekgb:Ernie & Cindy congratulations!! 未看先踩雷~~ 12/12 11:32
6F:推 alchu:刚从Tarcon回来! 有看到7 1/2队 改天再来po心得 12/12 14:02
7F:→ alchu:Ron/Bill说他们在台湾一下飞机出来就有人大喊Amazin Race! 12/12 14:04
8F:→ alchu:是这个版上的人吗 出来自首吧\ 12/12 14:05
9F:→ PAPAYASTRAY:一定是吧 XDDDDDDD 现场至少有十位以上板友 XDDDDDDD 12/12 14:06
10F:→ PAPAYASTRAY:来个TARcon心得吧!!好期待!! 12/12 14:12
11F:→ gervasekgb:期待alchu大的TARCon心得文~快来闪瞎我们吧...XD 12/12 15:31
12F:→ PAPAYASTRAY:应该请alchu大帮我问Sandy有没有还电话卡 XD 12/12 15:45
13F:推 alchu:你们怎麽那麽高调XDDD 我这次有碰到RFF的Peach喔 12/12 23:13
14F:→ alchu:是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 我很好奇你们跟她搭上线之後发生甚 12/12 23:15
15F:→ alchu:麽事 你应该也要写一篇心得才对 12/12 23:16
16F:推 XiJun:真的是IT阿嫲XDDD 60多岁还可以那麽投入网路,哈哈 12/12 23:55
17F:推 kkia:期待Tarcon的心得跟照片! 12/12 23:58
18F:→ kkia:好羡慕到机场追星的人喔,多点内幕消息吧 12/13 00:03
19F:推 gervasekgb:哇~Peach真的很厉害耶~让我联想到之前Survivor也是有一 12/13 01:38
20F:→ gervasekgb:个老爷爷~超积极参与参赛者间的聚会的~也跟每个人合照 12/13 01:39
21F:→ PAPAYASTRAY:什麽!!跟她talk完全感觉不出来六十多啊!! 12/13 03:25
22F:→ PAPAYASTRAY:我还以为是三十几岁耶!! 12/13 03:25
23F:推 bypeng:有种制作单位应该已经被吓跑的感觉 12/13 16:59
24F:→ alchu:电话卡是怎麽一回事? 12/13 23:51
25F:→ PAPAYASTRAY:就我帮Sandy在孔庙前跟路过的阿桑借电话卡 12/14 00:42
26F:→ PAPAYASTRAY:但是我後来被制作单位以为是路人乱入赶走 12/14 00:43
27F:→ PAPAYASTRAY:所以也就没有再跟Sandy拿回电话卡还给那个阿桑了 12/14 00:43
28F:推 sam1115:真的很巧,E&C跟J&S在第一站台湾也刚好是一二名 12/1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