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最近常常再思考一個問題, 這也是版規和發表文章規則一直沒有公告大家的原因, 那就是標題究竟要不要很刻意的都標雷, 在討論這一點之前要很謝謝各位版眾們, 在公告完發表文章初步規則之後, 各位版眾們都非常的配合,造成現在的版面較以往整齊許多,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 回歸正題,標題究竟是不是要標雷的問題, 這點一直是大家非常在意的問題, 而且相關各版也曾大肆討論過,本版也不例外, 我在這邊說說我的想法好了, 我覺得這個版的標題就已經可以分辨非常的清楚是不是有雷了, 比如說: □ [Sur.] 1301 □ [ANTM] 411 這些標集數的標題就已經很明顯的是各個節目看完各集之後大家分享的心得, 不曉得大家覺不覺得要像現在一樣在標題中標雷,像這樣: □ [Sur.] 1301(雷) □ [ANTM] 411(雷) 我是覺得有點脫褲子放屁的感覺,不曉得大家的感覺是怎樣? 我是看到標集數的標題,我在還沒看之前是不會進去看的, 因為我知道裡面一定有大家的心得和節目內容的討論, 我覺得是不是大家達成共識之後,這種集數的標題以後就不要在標雷了! 這樣的版面應該可以再乾淨一些, □ [ANTM] S5 到底是誰偷了燕麥棒??(雷) □ [PR. ] 為何他有部落格?!(第三季雷) 像這些不是標集數的標題, 版友也很好心的標上雷,我覺得這才是有必要標雷的, (我覺得第一個也可以不標,看標題就知道是在討論標題的內容 ^^) □ [Sur.] 1301 中文 (無雷) 這個是有人分享中文字幕版的在新聞台,這樣標無雷也是蠻不錯的! □ [ANTM] 分享自製Kahlen桌面(推文中有雷) 這個標題我有改過,因為在推文中有人大喊我愛 *** 和 *** 我就被爆了第四季雷 @@ 避免有人再受害,因此我加注了(推文中有雷), 如果大家發現推文中有雷的話也歡迎寫信告訴我, 我會幫大家標上的! 再來我也發現了一個現象,大家似乎非常喜歡在標題上面耍創意 ^^ □ [ANTM] S705賽後訪談Vedio--她真的是天才!! □ [ANTM] 411(竟然沒有討論文XD) □ [TAR.] 1006(當然有雷) 還有一些超級雷、大雷、小雷、都是雷,我還看過括號裡面寫的是轟隆隆, 以前還有人這樣寫, □ 211 今天很猛喔!! (大雷) 我覺得大家盡量不要在標題標註一些自己的看法, 像是”大雷”這種也引發過爭議, 之前 TAR 的第七季兄弟檔被淘汰那一集, 因為它是該季本版最喜歡的參賽者,他們被淘汰那一集就有版友在標題標 □ [心得] TAR 707 [大大大雷] 大家的心裡就知道一定出事了, 那集也有版眾批這個大大大雷非常的不好, 所以大家盡量不要在標題標註一些自己的看法, 這樣版面清潔之外也不會讓其他人有不小心看出你的想法而中雷, 以上我提的一些看法,歡迎大家進行討論, 在參照意見之後版規和發表文章規則等等就會陸續出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87.88
1F:推 zerkchu:以前就討論過類似問題了吧..我想台灣還沒撥過的要標一下吧 10/25 13:59
2F:推 snowkei:我覺得還是要標耶@@ 10/25 14:04
3F:推 ronging:那我推 脫褲子放屁囉 像現在版面的當然有雷 整個沒必要 10/25 14:05
4F:推 Rfed: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有沒有雷吧,多打一個字不會麻煩吧 10/25 14:21
5F:推 Bocaj:嗯..基本上我覺得就先照版主你的想法吧,雷的問題討論個不出 10/25 17:11
6F:→ Bocaj:什麼的...雖然我是覺得標雷和版面清不清爽根本沒直接關係 10/25 17:11
7F:→ Bocaj:但,與其討論,各自表述...不如就訂先草擬出個雷的相關版規再 10/25 17:12
8F:→ Bocaj:說囉...這樣或許比較好吧。 10/25 17:12
9F:→ Bocaj:#2279討論串也可以參考一下。 10/25 17:13
10F:推 levis20:標題不要加自己的看法會不會有點太嚴格了.... 10/25 17:15
11F:→ Bocaj:推樓上...我也覺得標題不加自己看法有點嚴苛耶...那以後 10/25 17:16
12F:→ Bocaj:整個版都是:[FGS]103....諸如此類的標題...不也很悶嘛@@ 10/25 17:16
13F:推 jcici:有雷就一定要標...沒有所謂脫褲子放屁的問題 10/25 17:43
14F:推 pistil:可是我覺得多一個雷字對版面影響極度小耶@@ 10/25 19:04
15F:→ pxianp:版主...我被你的"TAR 的第七季兄弟檔被淘汰那一集" 10/26 02:38
16F:→ pxianp:給雷到了 = = 我TAR 還沒看第7季 10/26 02:39
17F:→ pxianp:推 可是我覺得多一個雷字對版面影響極度小耶@@ 10/26 02:40
18F:推 noor:標一下拉 我很怕踩雷阿 >< 10/26 09:57
19F:→ Ringo51:像我很乖 好一陣子沒來這個板了 因為對我來說全都是雷 10/27 01: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