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最近常常再思考一个问题, 这也是版规和发表文章规则一直没有公告大家的原因, 那就是标题究竟要不要很刻意的都标雷, 在讨论这一点之前要很谢谢各位版众们, 在公告完发表文章初步规则之後, 各位版众们都非常的配合,造成现在的版面较以往整齐许多,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配合。 回归正题,标题究竟是不是要标雷的问题, 这点一直是大家非常在意的问题, 而且相关各版也曾大肆讨论过,本版也不例外, 我在这边说说我的想法好了, 我觉得这个版的标题就已经可以分辨非常的清楚是不是有雷了, 比如说: □ [Sur.] 1301 □ [ANTM] 411 这些标集数的标题就已经很明显的是各个节目看完各集之後大家分享的心得, 不晓得大家觉不觉得要像现在一样在标题中标雷,像这样: □ [Sur.] 1301(雷) □ [ANTM] 411(雷) 我是觉得有点脱裤子放屁的感觉,不晓得大家的感觉是怎样? 我是看到标集数的标题,我在还没看之前是不会进去看的, 因为我知道里面一定有大家的心得和节目内容的讨论, 我觉得是不是大家达成共识之後,这种集数的标题以後就不要在标雷了! 这样的版面应该可以再乾净一些, □ [ANTM] S5 到底是谁偷了燕麦棒??(雷) □ [PR. ] 为何他有部落格?!(第三季雷) 像这些不是标集数的标题, 版友也很好心的标上雷,我觉得这才是有必要标雷的, (我觉得第一个也可以不标,看标题就知道是在讨论标题的内容 ^^) □ [Sur.] 1301 中文 (无雷) 这个是有人分享中文字幕版的在新闻台,这样标无雷也是蛮不错的! □ [ANTM] 分享自制Kahlen桌面(推文中有雷) 这个标题我有改过,因为在推文中有人大喊我爱 *** 和 *** 我就被爆了第四季雷 @@ 避免有人再受害,因此我加注了(推文中有雷), 如果大家发现推文中有雷的话也欢迎写信告诉我, 我会帮大家标上的! 再来我也发现了一个现象,大家似乎非常喜欢在标题上面耍创意 ^^ □ [ANTM] S705赛後访谈Vedio--她真的是天才!! □ [ANTM] 411(竟然没有讨论文XD) □ [TAR.] 1006(当然有雷) 还有一些超级雷、大雷、小雷、都是雷,我还看过括号里面写的是轰隆隆, 以前还有人这样写, □ 211 今天很猛喔!! (大雷) 我觉得大家尽量不要在标题标注一些自己的看法, 像是”大雷”这种也引发过争议, 之前 TAR 的第七季兄弟档被淘汰那一集, 因为它是该季本版最喜欢的参赛者,他们被淘汰那一集就有版友在标题标 □ [心得] TAR 707 [大大大雷] 大家的心里就知道一定出事了, 那集也有版众批这个大大大雷非常的不好, 所以大家尽量不要在标题标注一些自己的看法, 这样版面清洁之外也不会让其他人有不小心看出你的想法而中雷, 以上我提的一些看法,欢迎大家进行讨论, 在参照意见之後版规和发表文章规则等等就会陆续出笼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7.187.88
1F:推 zerkchu:以前就讨论过类似问题了吧..我想台湾还没拨过的要标一下吧 10/25 13:59
2F:推 snowkei:我觉得还是要标耶@@ 10/25 14:04
3F:推 ronging:那我推 脱裤子放屁罗 像现在版面的当然有雷 整个没必要 10/25 14:05
4F:推 Rfed: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有没有雷吧,多打一个字不会麻烦吧 10/25 14:21
5F:推 Bocaj:嗯..基本上我觉得就先照版主你的想法吧,雷的问题讨论个不出 10/25 17:11
6F:→ Bocaj:什麽的...虽然我是觉得标雷和版面清不清爽根本没直接关系 10/25 17:11
7F:→ Bocaj:但,与其讨论,各自表述...不如就订先草拟出个雷的相关版规再 10/25 17:12
8F:→ Bocaj:说罗...这样或许比较好吧。 10/25 17:12
9F:→ Bocaj:#2279讨论串也可以参考一下。 10/25 17:13
10F:推 levis20:标题不要加自己的看法会不会有点太严格了.... 10/25 17:15
11F:→ Bocaj:推楼上...我也觉得标题不加自己看法有点严苛耶...那以後 10/25 17:16
12F:→ Bocaj:整个版都是:[FGS]103....诸如此类的标题...不也很闷嘛@@ 10/25 17:16
13F:推 jcici:有雷就一定要标...没有所谓脱裤子放屁的问题 10/25 17:43
14F:推 pistil:可是我觉得多一个雷字对版面影响极度小耶@@ 10/25 19:04
15F:→ pxianp:版主...我被你的"TAR 的第七季兄弟档被淘汰那一集" 10/26 02:38
16F:→ pxianp:给雷到了 = = 我TAR 还没看第7季 10/26 02:39
17F:→ pxianp:推 可是我觉得多一个雷字对版面影响极度小耶@@ 10/26 02:40
18F:推 noor:标一下拉 我很怕踩雷阿 >< 10/26 09:57
19F:→ Ringo51:像我很乖 好一阵子没来这个板了 因为对我来说全都是雷 10/27 01: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