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z (Better Together)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ANTM] channel v
時間Tue Oct 10 17:11:21 2006
照理說 現在應該要放下一檔ANTM的預告了
(剩下2集而已)
可是都還沒看到
連S3的重播都沒有
恩...還是自力更生好了 (泣)
--
╭═══╮ ╭╮ ╭╮ ╭═══╮ ╭════╮ 我的新4P
║╭═╮║ ║║ ║║ ╰╮ ╭╯ ╰══╮╭╯ Pureness
║╰═╰╯ ║╰═╯║ ║ ║ // Passion
╭╮═╮║ ║╭═╮║ ║ ║ // Pride
║╰═╯║ ║║ ║║ ╭╯ ╰╮ ╭╯╰══╮ Positive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40.136
1F:推 chanejay:應該是全部改播黑色會跟棒棒堂的重播吧... 10/10 17:25
2F:推 polyglot:ANTM是現在讓我想轉到V channel的唯一動機,其他節目.:( 10/10 17:42
3F:推 embed:我跟樓上一樣 其他的節目看了會讓人傻眼 = = 10/10 17:51
4F:推 differm:推二三樓... 10/10 17:53
5F:推 cosmed:唉..韓國都開始播第5季了~ 10/10 17:55
6F:推 shiz:好險我已經把第五季先看完了 = = 不想等 10/10 18:01
7F:推 ilyuminjose:大陸連第六季都快撥完了說 10/10 19:06
8F:推 elenalee:香港快播到第六季finale了 10/10 20:28
9F:推 pomyopnion:重撥時段變棒棒堂了 讓人想飆粗口\-/ 10/10 21:05
10F:→ Kel:棒你老師啦 棒棒糖 10/10 21:16
11F:推 cosmed:香港不早點播完..我們哪有的先看~:P 10/10 21:18
12F:推 mengtang:沒有ANTM 那V台就可以列到拒絕往來戶了 10/10 22:54
13F:推 CappuCat:沒有ANTM 那V台就可以列到拒絕往來戶了 GJ 10/10 23:09
14F:推 kalikala:沒有ANTM 那V台就可以列到拒絕往來戶了 10/10 23:12
15F:推 ripper13:沒有ANTM 那V台就可以列到拒絕往來戶了 10/10 23:16
16F:推 CLUMBO:還好我先看了第五季 不然就不知道有漂亮的Jayla了 大本命 10/10 23:20
17F:→ CLUMBO:不然轉V都會不小心轉到腦殘的黑色會 跟愚蠢的棒棒糖 10/10 23:21
18F:推 amo07:樓上幹嘛亂放雷啊>"< 10/10 23:25
19F:→ polyglot:他只提到參賽者,還沒洩漏關於他比賽的狀況,應該還好 10/10 23:39
20F:→ rede:哪裡有雷呀..只是講參賽者而已啊..~_~ 10/10 23:41
21F:→ amo07:好吧.../__\ 10/10 23:44
22F:推 CappuCat:推Jayla很漂亮 (其他不敢多說 差點放雷) 10/11 00:03
23F:推 polyglot:(無關名次)不過Jayla的個性有些奇特..似乎是在家受教育的 10/11 00:07
24F:→ pigs:推樓上 10/11 00:16
25F:推 hokkaidog:Jayla正啊~~我的最愛 在第五季很出風頭 10/11 02:07
26F:推 m110044:個性有點...差 = = 10/12 14:42
27F:推 yengsench:香港應該是這兩個禮拜就會播完了~Jayla真的很正XD 10/13 13:12
28F:推 EASONCAT:我討厭JAYLA~ 我比較喜歡KYLE 10/13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