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z (Better Together)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NTM] channel v
时间Tue Oct 10 17:11:21 2006
照理说 现在应该要放下一档ANTM的预告了
(剩下2集而已)
可是都还没看到
连S3的重播都没有
恩...还是自力更生好了 (泣)
--
╭═══╮ ╭╮ ╭╮ ╭═══╮ ╭════╮ 我的新4P
║╭═╮║ ║║ ║║ ╰╮ ╭╯ ╰══╮╭╯ Pureness
║╰═╰╯ ║╰═╯║ ║ ║ // Passion
╭╮═╮║ ║╭═╮║ ║ ║ // Pride
║╰═╯║ ║║ ║║ ╭╯ ╰╮ ╭╯╰══╮ Positive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40.136
1F:推 chanejay:应该是全部改播黑色会跟棒棒堂的重播吧... 10/10 17:25
2F:推 polyglot:ANTM是现在让我想转到V channel的唯一动机,其他节目.:( 10/10 17:42
3F:推 embed:我跟楼上一样 其他的节目看了会让人傻眼 = = 10/10 17:51
4F:推 differm:推二三楼... 10/10 17:53
5F:推 cosmed:唉..韩国都开始播第5季了~ 10/10 17:55
6F:推 shiz:好险我已经把第五季先看完了 = = 不想等 10/10 18:01
7F:推 ilyuminjose:大陆连第六季都快拨完了说 10/10 19:06
8F:推 elenalee:香港快播到第六季finale了 10/10 20:28
9F:推 pomyopnion:重拨时段变棒棒堂了 让人想飙粗口\-/ 10/10 21:05
10F:→ Kel:棒你老师啦 棒棒糖 10/10 21:16
11F:推 cosmed:香港不早点播完..我们哪有的先看~:P 10/10 21:18
12F:推 mengtang:没有ANTM 那V台就可以列到拒绝往来户了 10/10 22:54
13F:推 CappuCat:没有ANTM 那V台就可以列到拒绝往来户了 GJ 10/10 23:09
14F:推 kalikala:没有ANTM 那V台就可以列到拒绝往来户了 10/10 23:12
15F:推 ripper13:没有ANTM 那V台就可以列到拒绝往来户了 10/10 23:16
16F:推 CLUMBO:还好我先看了第五季 不然就不知道有漂亮的Jayla了 大本命 10/10 23:20
17F:→ CLUMBO:不然转V都会不小心转到脑残的黑色会 跟愚蠢的棒棒糖 10/10 23:21
18F:推 amo07:楼上干嘛乱放雷啊>"< 10/10 23:25
19F:→ polyglot:他只提到参赛者,还没泄漏关於他比赛的状况,应该还好 10/10 23:39
20F:→ rede:哪里有雷呀..只是讲参赛者而已啊..~_~ 10/10 23:41
21F:→ amo07:好吧.../__\ 10/10 23:44
22F:推 CappuCat:推Jayla很漂亮 (其他不敢多说 差点放雷) 10/11 00:03
23F:推 polyglot:(无关名次)不过Jayla的个性有些奇特..似乎是在家受教育的 10/11 00:07
24F:→ pigs:推楼上 10/11 00:16
25F:推 hokkaidog:Jayla正啊~~我的最爱 在第五季很出风头 10/11 02:07
26F:推 m110044:个性有点...差 = = 10/12 14:42
27F:推 yengsench:香港应该是这两个礼拜就会播完了~Jayla真的很正XD 10/13 13:12
28F:推 EASONCAT:我讨厌JAYLA~ 我比较喜欢KYLE 10/13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