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oohhaann (旅行上了癮)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ANTM] 多力多滋的廣告 好像是第二季的一個model
時間Mon Oct 9 20:41:19 2006
就是兩個人坐在沙發,然後忘了?啥,中間又跳出兩個拉丁人再搖擺
那個女主角 短頭髮的 很像第二季那個金黃色短頭髮女生
大家知道我再說誰嘛?
我記得那季他因為有懼高症 就一直哭個沒完
然又有一集是她還長頭髮時評審稱讚她走路很美
呵呵...不知道是不是眼誤?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24.1
1F:推 bluefantasy:沒看過那個廣告 不過你說的好像是歇斯底里的Catie 10/09 20:43
2F:推 ilyuminjose:之前有版友也說過欸 可我覺得不像XD 10/09 20:44
3F:→ ilyuminjose:廣告的那個女生感覺小隻很多XD 個人感覺 10/09 20:44
4F:→ jjoohhaann:對對對 是她嘛? 10/09 20:46
5F:推 joklikbeck:一看有點像,但感覺小隻很多,也胖很多~ 10/09 20:50
6F:推 CappuCat:線上影片一格一格觀察 感覺不像耶 10/09 21:58
7F:推 adamashowdo:不像 他超胖的耶........ 10/10 00:57
8F:推 astar4u:而且那個廣告不是說英文的耶 是配音的 10/10 01:53
9F:推 Feb21:廣告那個有點像,不過胖太多了~~ 10/10 19:24
10F:→ pigs:不像 10/11 00:17
11F:推 pistil:不是他吧~不像啊!! 10/24 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