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oohhaann (旅行上了瘾)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ANTM] 多力多滋的广告 好像是第二季的一个model
时间Mon Oct 9 20:41:19 2006
就是两个人坐在沙发,然後忘了?啥,中间又跳出两个拉丁人再摇摆
那个女主角 短头发的 很像第二季那个金黄色短头发女生
大家知道我再说谁嘛?
我记得那季他因为有惧高症 就一直哭个没完
然又有一集是她还长头发时评审称赞她走路很美
呵呵...不知道是不是眼误?
有人有跟我一样的想法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124.1
1F:推 bluefantasy:没看过那个广告 不过你说的好像是歇斯底里的Catie 10/09 20:43
2F:推 ilyuminjose:之前有版友也说过欸 可我觉得不像XD 10/09 20:44
3F:→ ilyuminjose:广告的那个女生感觉小只很多XD 个人感觉 10/09 20:44
4F:→ jjoohhaann:对对对 是她嘛? 10/09 20:46
5F:推 joklikbeck:一看有点像,但感觉小只很多,也胖很多~ 10/09 20:50
6F:推 CappuCat:线上影片一格一格观察 感觉不像耶 10/09 21:58
7F:推 adamashowdo:不像 他超胖的耶........ 10/10 00:57
8F:推 astar4u:而且那个广告不是说英文的耶 是配音的 10/10 01:53
9F:推 Feb21:广告那个有点像,不过胖太多了~~ 10/10 19:24
10F:→ pigs:不像 10/11 00:17
11F:推 pistil:不是他吧~不像啊!! 10/24 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