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PBuilder (超強)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Re: [ANTM] 411(竟然沒有討論文XD)
時間Sun Oct 8 19:43:26 2006
其實關於這集...
我很想知道大家怎麼沒有多對那個男模做些評論
我覺得他好噁心
一直在旁邊吼叫
超噁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說他牽拖
說自己表現不好就怪在男模身上
可是...的確有那個怒吼的聲音
轟轟轟轟的 又不是獅子
我想是誰應該都會覺得不舒服吧!!!
我覺得應該要改善一下這些品質才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4.92
1F:推 mengtang:那個男模真的很噁.. 10/08 23:27
2F:推 pc045613:推那個男模很噁心 看不出名模的樣子 這也是性騷擾吧 10/08 23:29
3F:推 pududu:我也覺得這是性騷擾,Keenyah看得出來很生氣,一邊講好像都 10/08 23:48
4F:→ pududu:快要哭出來了 10/08 23:54
5F:推 mengtang:真的有哭出來 不明顯而已 10/08 23:56
6F:推 HATEBBS:那個男模真的很噁,好幾次都把手擺在參賽者的大腿上... 10/09 01:05
7F:推 orlis:Naim上場時,那個男模就一直摸她的大腿了!噁心!! 10/09 01:16
8F:推 otto23:推樓上~他真的有摸~naima真能忍.... 10/09 02:11
9F:推 chandler:那個貝提尼除了身材之外看起來不太像模特兒..有點像變態. 10/09 11:38
10F:→ domicina:個人覺得有點像利蘇XD 10/09 15:46
11F:推 codecity:同感..那位男模真的很噁心... 尤其是他的臉部表情@@ 10/09 19:19
12F:推 dnb:那個像男模嗎…感覺個性很髒 我怎麼覺得他比較像流浪漢 10/10 00:00
13F:推 differm:他超噁!一點都沒有專業素養!有點懷疑製作單位是故意的.... 10/10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