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PBuilder (超强)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411(竟然没有讨论文XD)
时间Sun Oct 8 19:43:26 2006
其实关於这集...
我很想知道大家怎麽没有多对那个男模做些评论
我觉得他好恶心
一直在旁边吼叫
超恶的
我不知道为什麽大家会说他牵拖
说自己表现不好就怪在男模身上
可是...的确有那个怒吼的声音
轰轰轰轰的 又不是狮子
我想是谁应该都会觉得不舒服吧!!!
我觉得应该要改善一下这些品质才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14.92
1F:推 mengtang:那个男模真的很恶.. 10/08 23:27
2F:推 pc045613:推那个男模很恶心 看不出名模的样子 这也是性骚扰吧 10/08 23:29
3F:推 pududu:我也觉得这是性骚扰,Keenyah看得出来很生气,一边讲好像都 10/08 23:48
4F:→ pududu:快要哭出来了 10/08 23:54
5F:推 mengtang:真的有哭出来 不明显而已 10/08 23:56
6F:推 HATEBBS:那个男模真的很恶,好几次都把手摆在参赛者的大腿上... 10/09 01:05
7F:推 orlis:Naim上场时,那个男模就一直摸她的大腿了!恶心!! 10/09 01:16
8F:推 otto23:推楼上~他真的有摸~naima真能忍.... 10/09 02:11
9F:推 chandler:那个贝提尼除了身材之外看起来不太像模特儿..有点像变态. 10/09 11:38
10F:→ domicina:个人觉得有点像利苏XD 10/09 15:46
11F:推 codecity:同感..那位男模真的很恶心... 尤其是他的脸部表情@@ 10/09 19:19
12F:推 dnb:那个像男模吗…感觉个性很脏 我怎麽觉得他比较像流浪汉 10/10 00:00
13F:推 differm:他超恶!一点都没有专业素养!有点怀疑制作单位是故意的.... 10/10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