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看完410有些小感想,節取並修飾一小段以表達我對Naima的喜愛之情 她是自第一季的雅德妮與伊莉絲後 我最喜愛的參賽者了 所以這基本上也是一小篇對Naima的護航文 XD 講回Naima,真的是要越看到後面才會開始感覺到她的內在(存在? XD) 不然一直以來她都是用不慍不火的性格(以及中立的思維)來保護自己 要不是事先知道她是第四季的冠軍,我大概也不會特別注意她吧... 我記得開始對她好感增強的一集是打魔鬼網球那一次 就是Brandy跟Tatiana 在那邊大吵大鬧,一群人加入戰局吵得不可開交 Naima就說:girls,這是別人的家... 然後Brandy就很衝的說:我不在乎! #@@!*^%$$#@@ ~~(繼續吵) Naima就很無奈的說:maybe you should care! .. 當下就深深覺得,Naima真的是一個理性又冷靜的酷女孩!又很型(想到我也很愛的Elysee) 雖然一直都很有自制力,但是處在這群瘋瘋癲癲的參賽者中又不會顯得太閉俗 也會開玩笑(像她上次講的那個防曬乳的笑話就好好笑,顯示了Naima可愛親切的一面!) 而且處事成熟圓融,贏小挑戰時也都會輪流挑同伴一起分享獎勵,講到這裡就想到Keehyah 說Naima永遠也不會挑她...那是還沒輪到你好嗎!"大"小姐...!! XDD 雖然有人說Naima是城府最深的,但是城府深沒什麼不好啊~ 她的心機也都只用在贏得比賽上,又沒拿來故意陷害別人 公私分明,不像一般的小女孩一樣糊里糊塗又感情用事,看起來超沒力~ 還有Tyra說她沒個性...嗯哼..沒個性也是一種個性啊...不喜歡太偏激的人... 講一下Tyra的妝...有點恐怖-_- 眼影畫得好濃好黑..有些嚇人說... 我還很喜歡Naima的一點是她的聲音,有一種不做作的甜美 還有Keehyah在亂批評Naima的時候,Naima做了一個皺眉嘟嘴的表情.... 好..好可愛啊!!!!(*__*) 我以為這次的拍照成果她要掉到倒數兩名了...但是好險她精準的見解與公正的評斷 讓她一下變成第一名....(呼) 至於大家都超愛的Kahlen...我對她一直都沒有特別的偏愛..但也覺得她很不錯就是了 偏激原文 http://blog.pixnet.net/post/Gronkjaer/324481 (...) -- Political,opinionated,energetic and determined. You've triumphed over tragedy and proved that nothing can stop you. Stay beautiful,darl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30.249
1F:推 otto23:Naima裝可愛~還真的很可愛XDD 10/08 15:36
2F:→ otto23:講笑話那一次真的很好笑~感覺他情緒上有放鬆~不像比賽中 10/08 15:37
3F:→ otto23:戰戰兢兢~沒有平常憂鬱表情 10/08 15:39
4F:→ amo07:我怎麼沒印象是哪個笑話@@? 10/08 15:46
5F:推 Gronkjaer:就是在鱷魚上拍照那次,jay拿了一罐防曬乳給她 那是拍照 10/08 15:51
6F:→ Gronkjaer:主題 Naima以為是給她擦的 她就擠出來 jay就大喊 10/08 15:52
7F:→ Gronkjaer:不~~那是用來拍照的~~~ Naima:囧 XDDD 10/08 15:52
8F:推 otto23:樓上你的偏激原文寫的蠻好笑的~~推 Naima:冏 XDDDD 10/08 15:54
9F:推 otto23:原po是槍手的球迷嗎? 10/08 15:59
10F:推 Gronkjaer:阿 你怎麼知道?! 莫非..... 10/08 16:01
11F:推 otto23:因為我是足球迷~有機會可以認識一下~^^ 10/08 16:02
12F:推 Gronkjaer:哈 真巧 打個招呼先~ 10/08 16:13
13F:推 CappuCat:推雅德妮與伊莉絲 10/08 17:22
14F:推 gigola:推Naima的聲音 好喜歡聽她講話 很舒服 10/08 17:39
15F:推 EASONCAT:我在第四季第一集選拔賽的時候就很喜歡 Naima 了 10/08 23:04
16F:→ EASONCAT:他的確是個很特別的女孩 10/08 23:05
17F:推 goodygoody:推Naima皺眉嘟嘴 好可愛阿~~ 10/09 00: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