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nkjaer (丹麦快翼)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NTM] 第四季410心得 (雷)
时间Sun Oct 8 15:30:43 2006
看完410有些小感想,节取并修饰一小段以表达我对Naima的喜爱之情
她是自第一季的雅德妮与伊莉丝後 我最喜爱的参赛者了
所以这基本上也是一小篇对Naima的护航文 XD
讲回Naima,真的是要越看到後面才会开始感觉到她的内在(存在? XD)
不然一直以来她都是用不愠不火的性格(以及中立的思维)来保护自己
要不是事先知道她是第四季的冠军,我大概也不会特别注意她吧...
我记得开始对她好感增强的一集是打魔鬼网球那一次
就是Brandy跟Tatiana 在那边大吵大闹,一群人加入战局吵得不可开交
Naima就说:girls,这是别人的家...
然後Brandy就很冲的说:我不在乎! #@@!*^%$$#@@ ~~(继续吵)
Naima就很无奈的说:maybe you should care! ..
当下就深深觉得,Naima真的是一个理性又冷静的酷女孩!又很型(想到我也很爱的Elysee)
虽然一直都很有自制力,但是处在这群疯疯癫癫的参赛者中又不会显得太闭俗
也会开玩笑(像她上次讲的那个防晒乳的笑话就好好笑,显示了Naima可爱亲切的一面!)
而且处事成熟圆融,赢小挑战时也都会轮流挑同伴一起分享奖励,讲到这里就想到Keehyah
说Naima永远也不会挑她...那是还没轮到你好吗!"大"小姐...!! XDD
虽然有人说Naima是城府最深的,但是城府深没什麽不好啊~
她的心机也都只用在赢得比赛上,又没拿来故意陷害别人
公私分明,不像一般的小女孩一样糊里糊涂又感情用事,看起来超没力~
还有Tyra说她没个性...嗯哼..没个性也是一种个性啊...不喜欢太偏激的人...
讲一下Tyra的妆...有点恐怖-_- 眼影画得好浓好黑..有些吓人说...
我还很喜欢Naima的一点是她的声音,有一种不做作的甜美
还有Keehyah在乱批评Naima的时候,Naima做了一个皱眉嘟嘴的表情....
好..好可爱啊!!!!(*__*)
我以为这次的拍照成果她要掉到倒数两名了...但是好险她精准的见解与公正的评断
让她一下变成第一名....(呼)
至於大家都超爱的Kahlen...我对她一直都没有特别的偏爱..但也觉得她很不错就是了
偏激原文
http://blog.pixnet.net/post/Gronkjaer/324481 (...)
--
Political,opinionated,energetic and determined.
You've triumphed over tragedy and proved that nothing can stop you.
Stay beautiful,darl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30.249
1F:推 otto23:Naima装可爱~还真的很可爱XDD 10/08 15:36
2F:→ otto23:讲笑话那一次真的很好笑~感觉他情绪上有放松~不像比赛中 10/08 15:37
3F:→ otto23:战战兢兢~没有平常忧郁表情 10/08 15:39
4F:→ amo07:我怎麽没印象是哪个笑话@@? 10/08 15:46
5F:推 Gronkjaer:就是在鳄鱼上拍照那次,jay拿了一罐防晒乳给她 那是拍照 10/08 15:51
6F:→ Gronkjaer:主题 Naima以为是给她擦的 她就挤出来 jay就大喊 10/08 15:52
7F:→ Gronkjaer:不~~那是用来拍照的~~~ Naima:囧 XDDD 10/08 15:52
8F:推 otto23:楼上你的偏激原文写的蛮好笑的~~推 Naima:冏 XDDDD 10/08 15:54
9F:推 otto23:原po是枪手的球迷吗? 10/08 15:59
10F:推 Gronkjaer:阿 你怎麽知道?! 莫非..... 10/08 16:01
11F:推 otto23:因为我是足球迷~有机会可以认识一下~^^ 10/08 16:02
12F:推 Gronkjaer:哈 真巧 打个招呼先~ 10/08 16:13
13F:推 CappuCat:推雅德妮与伊莉丝 10/08 17:22
14F:推 gigola:推Naima的声音 好喜欢听她讲话 很舒服 10/08 17:39
15F:推 EASONCAT:我在第四季第一集选拔赛的时候就很喜欢 Naima 了 10/08 23:04
16F:→ EASONCAT:他的确是个很特别的女孩 10/08 23:05
17F:推 goodygoody:推Naima皱眉嘟嘴 好可爱阿~~ 10/09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