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 引述《untillittil (Gibbs好帥~*)》之銘言: : 我覺得Naima真的是裡面最有心機的人。 我想說說看我對Naima的看法 (基本上第四季沒有一個我喜歡的) 在我看來 就像原PO所說的 Namia是個內斂的人 所以她跟傻大姐個性的Brittany完全不同 Naima對事情會經過腦袋思考思考再思考 沒必要的話她也不會講 不是說她故意低調 是個性使然吧 : 昨天看完之後感覺更強烈,她個性本來就比較內斂,所以凡事不喜歡出頭, : 但是她也知道這個比賽的重點在於拍照時後的表現, : 所以她會在進行攝影工作的時候,盡力表現,其他時候都完全低調。 : 像昨天Keenyah一直講說我是黑人所以我才能感受到那種feeling巴拉巴拉的時候, : 她明明很不爽,雖然她看起來不像,但是她真的是二分之一黑人混血, 1/4黑人混血 父親:黑人+墨西哥印地安血統 母親:黑人+愛爾蘭血統 : Keenyah的說法簡直把她的出身血統都給抹煞掉了, : 她在後來訪談的時候也有抱怨。 : 但是她在監獄現場卻一句話都不說,連後來傻大姐Brittany幫她出頭, : 她也很少表現出自己的立場。 我倒不覺得是Brittany替Naima出頭耶 :P 我怎麼覺得是一開始為了吃飯的事情吵 Brittany :沒錢妳怎麼結帳阿???解釋一下??? 然後Brittany想到Keenyah又跟當時參觀囚室一下自私 所以又接著說:妳不滿Namia拿到鑰匙所以才哭....blablabla 這邊的重點是 我們永遠不知道Keenyah是因為 1.拿不到鑰匙哭 2.還是因為感動而哭 而Brittany扯到這邊時也把Naima扯進來 好在這雪球沒有越滾越大 因為Naima的個性比較內斂 所以她也說了 Brittany和Keenyah你們不要再吵了 這事情對我也意義重大... : Naima也見識過Keenyah比較....糟糕的一面, : 她也很不爽,但是她可以為了比賽的勝利粉飾太平, : 畢竟在這麼一個小團體裡面跟任何人為敵都不是什麼好事, : 她如果想要愉快地繼續進行比賽,就是裝沒事。 : Brittany就沒有這麼聰明,她就是個標準的傻大姐, : 她跟Keenyah最熟,也最知道Keenyah這個人, : 她那種直來直往的個性,悶了一下不說, : 到了後來Keenyah在攝影現場的表現, : 加上和男模共進晚餐時候把氣氛弄得尷尬就算了, : 居然出來吃飯不帶錢,她的火就冒起來了。 : 她後來跟Keenyah的爭執就轉到早上在曼德拉監獄的事情, : 雖然主角不是她,但是她為Naima抱屈,卻沒有注意到正主兒幾乎是一聲不吭, : 讓她們去吵,半置身事外。 : 結果最受這件事情影響的不是她,而是傻傻跳進來瞎攪和的Brittany, : 事實上Naima氣不氣,當然氣,但是既然有個人要幫她出頭, : 她當然是旁邊納涼。 : 看完昨天那集,我真的覺得Brittany這種個性, : 以後一定會在這上面繼續栽筋頭,要是她沒改的話。 : Naima昨天見評審跳舞的時候,她明明也可以表現的很好, : 卻躲在後面,沒有往前表現,就和她平常在參賽者中的表現一樣, : 她知道自己有能力,但是不會想要硬出鋒頭, : 只要自己的表現有到一個水平,就不會被刷掉, : 這應該就是Naima的面具吧。 : 看完411真的是讓我很難再去喜歡她, : 感覺很像披著羊皮的狼..... : 個人一點看法:) 不過我覺得這集Brittany的照片很有水準阿Q<>Q 感嘆.... ----------------------------------------------------- 題外話 今天早上夢見廣播說....Elyse死了 害我醒來哭了~~~~~(什麼鬼夢=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ppucat&b=10&f=1124876099&p=12 大事な事はあなたが好きで 私を好きかどうかはいいの 今だけは ※ 編輯: CappuCat 來自: 219.84.8.154 (10/08 15:54)
1F:推 candana:1/4+1/4=2/4,所以說naima有1/2黑人血統沒有錯吧? 10/08 16:20
2F:推 erty:推樓上。是二分之一啦.... 10/08 16:49
3F:推 CappuCat:喔喔 對吼XD 10/08 17:02
4F:推 Byrne:什麼鬼夢.........囧 10/08 22:00
5F:推 siori:是用乘的吧 不然爸媽都是黑人 不就1+1=2了? 兩個黑人? 10/08 22:22
6F:→ CappuCat:我不會算ˊˋ 10/09 12:13
7F:推 cilica:是1/2沒錯 10/09 19: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