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 引述《untillittil (Gibbs好帅~*)》之铭言: : 我觉得Naima真的是里面最有心机的人。 我想说说看我对Naima的看法 (基本上第四季没有一个我喜欢的) 在我看来 就像原PO所说的 Namia是个内敛的人 所以她跟傻大姐个性的Brittany完全不同 Naima对事情会经过脑袋思考思考再思考 没必要的话她也不会讲 不是说她故意低调 是个性使然吧 : 昨天看完之後感觉更强烈,她个性本来就比较内敛,所以凡事不喜欢出头, : 但是她也知道这个比赛的重点在於拍照时後的表现, : 所以她会在进行摄影工作的时候,尽力表现,其他时候都完全低调。 : 像昨天Keenyah一直讲说我是黑人所以我才能感受到那种feeling巴拉巴拉的时候, : 她明明很不爽,虽然她看起来不像,但是她真的是二分之一黑人混血, 1/4黑人混血 父亲:黑人+墨西哥印地安血统 母亲:黑人+爱尔兰血统 : Keenyah的说法简直把她的出身血统都给抹煞掉了, : 她在後来访谈的时候也有抱怨。 : 但是她在监狱现场却一句话都不说,连後来傻大姐Brittany帮她出头, : 她也很少表现出自己的立场。 我倒不觉得是Brittany替Naima出头耶 :P 我怎麽觉得是一开始为了吃饭的事情吵 Brittany :没钱你怎麽结帐阿???解释一下??? 然後Brittany想到Keenyah又跟当时参观囚室一下自私 所以又接着说:你不满Namia拿到钥匙所以才哭....blablabla 这边的重点是 我们永远不知道Keenyah是因为 1.拿不到钥匙哭 2.还是因为感动而哭 而Brittany扯到这边时也把Naima扯进来 好在这雪球没有越滚越大 因为Naima的个性比较内敛 所以她也说了 Brittany和Keenyah你们不要再吵了 这事情对我也意义重大... : Naima也见识过Keenyah比较....糟糕的一面, : 她也很不爽,但是她可以为了比赛的胜利粉饰太平, : 毕竟在这麽一个小团体里面跟任何人为敌都不是什麽好事, : 她如果想要愉快地继续进行比赛,就是装没事。 : Brittany就没有这麽聪明,她就是个标准的傻大姐, : 她跟Keenyah最熟,也最知道Keenyah这个人, : 她那种直来直往的个性,闷了一下不说, : 到了後来Keenyah在摄影现场的表现, : 加上和男模共进晚餐时候把气氛弄得尴尬就算了, : 居然出来吃饭不带钱,她的火就冒起来了。 : 她後来跟Keenyah的争执就转到早上在曼德拉监狱的事情, : 虽然主角不是她,但是她为Naima抱屈,却没有注意到正主儿几乎是一声不吭, : 让她们去吵,半置身事外。 : 结果最受这件事情影响的不是她,而是傻傻跳进来瞎搅和的Brittany, : 事实上Naima气不气,当然气,但是既然有个人要帮她出头, : 她当然是旁边纳凉。 : 看完昨天那集,我真的觉得Brittany这种个性, : 以後一定会在这上面继续栽筋头,要是她没改的话。 : Naima昨天见评审跳舞的时候,她明明也可以表现的很好, : 却躲在後面,没有往前表现,就和她平常在参赛者中的表现一样, : 她知道自己有能力,但是不会想要硬出锋头, : 只要自己的表现有到一个水平,就不会被刷掉, : 这应该就是Naima的面具吧。 : 看完411真的是让我很难再去喜欢她, : 感觉很像披着羊皮的狼..... : 个人一点看法:) 不过我觉得这集Brittany的照片很有水准阿Q<>Q 感叹.... ----------------------------------------------------- 题外话 今天早上梦见广播说....Elyse死了 害我醒来哭了~~~~~(什麽鬼梦=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ppucat&b=10&f=1124876099&p=12 大事な事はあなたが好きで 私を好きかどうかはいいの 今だけは ※ 编辑: CappuCat 来自: 219.84.8.154 (10/08 15:54)
1F:推 candana:1/4+1/4=2/4,所以说naima有1/2黑人血统没有错吧? 10/08 16:20
2F:推 erty:推楼上。是二分之一啦.... 10/08 16:49
3F:推 CappuCat:喔喔 对吼XD 10/08 17:02
4F:推 Byrne:什麽鬼梦.........囧 10/08 22:00
5F:推 siori:是用乘的吧 不然爸妈都是黑人 不就1+1=2了? 两个黑人? 10/08 22:22
6F:→ CappuCat:我不会算ˊˋ 10/09 12:13
7F:推 cilica:是1/2没错 10/09 19: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