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ppuCat ()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411(竟然没有讨论文XD)
时间Sun Oct 8 15:43:27 2006
※ 引述《untillittil (Gibbs好帅~*)》之铭言:
: 我觉得Naima真的是里面最有心机的人。
我想说说看我对Naima的看法
(基本上第四季没有一个我喜欢的)
在我看来 就像原PO所说的
Namia是个内敛的人
所以她跟傻大姐个性的Brittany完全不同
Naima对事情会经过脑袋思考思考再思考
没必要的话她也不会讲
不是说她故意低调 是个性使然吧
: 昨天看完之後感觉更强烈,她个性本来就比较内敛,所以凡事不喜欢出头,
: 但是她也知道这个比赛的重点在於拍照时後的表现,
: 所以她会在进行摄影工作的时候,尽力表现,其他时候都完全低调。
: 像昨天Keenyah一直讲说我是黑人所以我才能感受到那种feeling巴拉巴拉的时候,
: 她明明很不爽,虽然她看起来不像,但是她真的是二分之一黑人混血,
1/4黑人混血
父亲:黑人+墨西哥印地安血统
母亲:黑人+爱尔兰血统
: Keenyah的说法简直把她的出身血统都给抹煞掉了,
: 她在後来访谈的时候也有抱怨。
: 但是她在监狱现场却一句话都不说,连後来傻大姐Brittany帮她出头,
: 她也很少表现出自己的立场。
我倒不觉得是Brittany替Naima出头耶 :P
我怎麽觉得是一开始为了吃饭的事情吵
Brittany :没钱你怎麽结帐阿???解释一下???
然後Brittany想到Keenyah又跟当时参观囚室一下自私
所以又接着说:你不满Namia拿到钥匙所以才哭....blablabla
这边的重点是 我们永远不知道Keenyah是因为
1.拿不到钥匙哭
2.还是因为感动而哭
而Brittany扯到这边时也把Naima扯进来
好在这雪球没有越滚越大
因为Naima的个性比较内敛
所以她也说了 Brittany和Keenyah你们不要再吵了 这事情对我也意义重大...
: Naima也见识过Keenyah比较....糟糕的一面,
: 她也很不爽,但是她可以为了比赛的胜利粉饰太平,
: 毕竟在这麽一个小团体里面跟任何人为敌都不是什麽好事,
: 她如果想要愉快地继续进行比赛,就是装没事。
: Brittany就没有这麽聪明,她就是个标准的傻大姐,
: 她跟Keenyah最熟,也最知道Keenyah这个人,
: 她那种直来直往的个性,闷了一下不说,
: 到了後来Keenyah在摄影现场的表现,
: 加上和男模共进晚餐时候把气氛弄得尴尬就算了,
: 居然出来吃饭不带钱,她的火就冒起来了。
: 她後来跟Keenyah的争执就转到早上在曼德拉监狱的事情,
: 虽然主角不是她,但是她为Naima抱屈,却没有注意到正主儿几乎是一声不吭,
: 让她们去吵,半置身事外。
: 结果最受这件事情影响的不是她,而是傻傻跳进来瞎搅和的Brittany,
: 事实上Naima气不气,当然气,但是既然有个人要帮她出头,
: 她当然是旁边纳凉。
: 看完昨天那集,我真的觉得Brittany这种个性,
: 以後一定会在这上面继续栽筋头,要是她没改的话。
: Naima昨天见评审跳舞的时候,她明明也可以表现的很好,
: 却躲在後面,没有往前表现,就和她平常在参赛者中的表现一样,
: 她知道自己有能力,但是不会想要硬出锋头,
: 只要自己的表现有到一个水平,就不会被刷掉,
: 这应该就是Naima的面具吧。
: 看完411真的是让我很难再去喜欢她,
: 感觉很像披着羊皮的狼.....
: 个人一点看法:)
不过我觉得这集Brittany的照片很有水准阿Q<>Q
感叹....
-----------------------------------------------------
题外话
今天早上梦见广播说....Elyse死了
害我醒来哭了~~~~~(什麽鬼梦=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ppucat&b=10&f=1124876099&p=12
大事な事はあなたが好きで
私を好きかどうかはいいの 今だけは
※ 编辑: CappuCat 来自: 219.84.8.154 (10/08 15:54)
1F:推 candana:1/4+1/4=2/4,所以说naima有1/2黑人血统没有错吧? 10/08 16:20
2F:推 erty:推楼上。是二分之一啦.... 10/08 16:49
3F:推 CappuCat:喔喔 对吼XD 10/08 17:02
4F:推 Byrne:什麽鬼梦.........囧 10/08 22:00
5F:推 siori:是用乘的吧 不然爸妈都是黑人 不就1+1=2了? 两个黑人? 10/08 22:22
6F:→ CappuCat:我不会算ˊˋ 10/09 12:13
7F:推 cilica:是1/2没错 10/09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