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07 (eManCipation)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ANTM] 411(竟然沒有討論文XD)
時間Sun Oct 8 14:12:51 2006
大家看完都難過得去睡覺了嗎XD
基本上那兩位麻吉吵得好像沒有想像中激烈
而且我會覺得Brittany有點故意要挑起戰火的意思
非得要Keenyah承認自己是個很做作的女人才罷休的樣子
我到是真的不覺得Keenyah有這麼惹人厭耶
在那個場合那個氣氛之下受到感動不是蠻正常的嗎?
不過連曼德拉是誰都不認識實在是有點扯啦.....
這集我真的覺得Kahlen表現得不好耶
先是舞蹈那邊一副自暴自棄的樣子
後來拍照跟最後的跳舞擺pose考驗都有點狀況外
如果要我來排我會把她排在final 2的
而且我甚至不會淘汰Brittany....
他們不是就是要她稍微修飾一下自己過度外放的個性?
結果修飾得體之後竟然因為"太過內斂"就淘汰她了?
我覺得Brittany應該是很有潛力的啊....
不明不白得走掉讓我為她打抱不平....
另外Naima今天的照片真是美啊
而且她和Kahlen在面對其他兩位對手爭執過程都盡量"袖手旁觀"讓我十分欣賞
Keenyah的表現也不錯啊(這裡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沒那麼討厭她XD)
--
◣ █◣◢▉═══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
◢█@ ███▉██▉██▉▉██▉█ █ ███▉██▉██▉██▉█ █
/█◣███▉█▆▉█▆▉▉█▆▉███ ██ █▆▉█▆▉█▆ ███φ
◤ █◥◤▉█ ▉█◥◣▉█ ▉█ █ ███▉█ ▉█◥◣█▆▆ █bpan
瑪麗亞凱莉最新專輯"天后再臨"發行首週空降告示牌冠軍大賣四十萬張再度締造新紀錄
2005上半年最值得聽的好聲音 Mariah Carey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6.139
1F:推 otto23:因為昨天晚上ptt好像當掉了~連不上 10/08 14:20
2F:推 differm:原本我以為這一集kahlen會被淘汰耶,因為真的表現的不太好 10/08 14:20
3F:→ differm:幸好最後沒有...我最愛的kahlen阿 10/08 14:21
4F:→ Nvil:我也喜歡kahlen 但更喜歡Naima 覺得她氣質好特別 :D 10/08 14:29
5F:推 polyglot:可能因為到最後階段,剩下的都是有一定實力的選手,所以 10/08 14:36
6F:→ polyglot:不會刻意因為一張照片的失誤淘汰人。反而轉變為去評斷 10/08 14:36
7F:→ polyglot:每個人的個性特質了..不然Kahlen這集真的很可能就打包了 10/08 14:37
8F:推 polyglot:不過我還是認為Keenyah討人厭= =.繼續看到最後一集就知道 10/08 14:40
9F:推 berlin228:感覺為了目的不擇手段的說.......K小姐 10/08 14:40
10F:推 Simakui:Keenyah真的頗做作的 哭那段真的有誇張到... 10/08 14:41
11F:→ amo07:要到最後一集才真的覺得她討人厭的人我應該不會很討厭她吧XD 10/08 14:41
12F:→ polyglot:另外,重複看這集,我發現客座評審的支持挽救了Kahlen, 10/08 14:41
13F:推 otto23:N小姐這一集也表了KAHLEN~ 10/08 14:42
14F:→ polyglot:似乎只有那個評審獨排眾議認為Kahlen的照片很特殊 :P 10/08 14:42
15F:→ amo07:我覺得就一般人而言會在那個氣氛下流淚的女生應該不在少數耶 10/08 14:43
16F:推 differm:我可以理解naima的做法,畢竟這是個比賽,而Kahlen平常的照ꐠ 10/08 14:45
17F:→ amo07:我覺得Brittany走了對Janice的打擊應該很大XD 10/08 14:47
18F:→ amo07:不能接受的是Keenyah竟然去質疑Naima給她底片的出發點 10/08 14:48
19F:→ differm:片確實比較出色阿! 但看到K哭的時候覺得她真可憐 10/08 14:47
20F:→ amo07:(好吧那這樣他真的蠻賤的) 10/08 14:48
21F:推 Gronkjaer:流淚沒什麼錯啊 但是她一直認為自己身為黑人就最有資格 10/08 14:48
22F:→ Gronkjaer:怎樣怎樣的 那根本也是一種種族歧視 10/08 14:49
23F:→ Gronkjaer:質疑Naima給他底片的動機的確也蠻不知好歹的 10/08 14:50
24F:→ differm:我也覺得她一直講自己是黑人所以多了不起那邊很煩 10/08 14:50
25F:→ differm:感覺就是被識破覺得難堪,想找個合理的理由為自己辯解 10/08 14:53
26F:推 CappuCat:Keenyah給人很假 故意作給別人看的 10/08 15:02
27F:推 otto23:Keenyah去質疑的那一段,感覺有點挑撥(明知故問的感覺) 10/08 15:10
28F:推 duckhead:我也是沒這麼討厭keenyah,這是選有潛力不是在選好人代表 10/08 15:12
29F:→ duckhead:Brittany走掉有點小可惜~ 10/08 15:16
30F:推 mengtang:我也不討厭keenyah.. 10/08 15:22
31F:推 amo07:我在想是不是當那個人機到自己最喜歡的參賽者就會開始討厭她 10/08 15:26
32F:→ amo07:s2的時候我也超討厭Camilee因為她老是機到Yoanna XD 10/08 15:27
33F:推 watagashi:樓上是說自己嗎? :p Keenyah很機車但他沒機車Kahlen^^ 10/08 15:30
34F:推 Gronkjaer:樓上有理 我也是XD 10/08 15:31
35F:→ Gronkjaer:樓上指amo07 激到Naima我就不爽 XD 10/08 15:31
36F:→ watagashi:我是覺得Keenyah的作為就是不讓人喜歡 很故意的感覺 10/08 15:32
37F:→ Gronkjaer:但是以Keenyah這樣的表現 就算是激到別的參賽者 我也 10/08 15:32
38F:→ Gronkjaer:是很不快的 10/08 15:32
39F:推 sunnyC:但Keenyah出去吃飯不帶錢很瞎,我不喜歡跟這種人當朋友 10/08 17:30
40F:推 shirk:Keenyah不帶錢~會不會是因為認為是男生那邊提出邀約~所以認갠 10/08 22:59
41F:→ shirk:為該男生付錢吧?~ ~ 10/08 22:59
42F:推 amo07:我以為他是臨時才發現自己竟然沒帶耶... 10/08 23:24
43F:推 yjay:雖然Naima不把底片分給kahlen是比賽難免的競爭.但我一直想到 10/09 02:53
44F:→ yjay:是kahlen的話她一定會給Naima的.... 10/09 02:53
45F:推 yehyeah:我也不討厭Keenyah 10/09 04:56
46F:→ chandler:我也覺得Keenyah應該是以為男方會請,所以沒帶錢 10/09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