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大家看完都難過得去睡覺了嗎XD 基本上那兩位麻吉吵得好像沒有想像中激烈 而且我會覺得Brittany有點故意要挑起戰火的意思 非得要Keenyah承認自己是個很做作的女人才罷休的樣子 我到是真的不覺得Keenyah有這麼惹人厭耶 在那個場合那個氣氛之下受到感動不是蠻正常的嗎? 不過連曼德拉是誰都不認識實在是有點扯啦..... 這集我真的覺得Kahlen表現得不好耶 先是舞蹈那邊一副自暴自棄的樣子 後來拍照跟最後的跳舞擺pose考驗都有點狀況外 如果要我來排我會把她排在final 2的 而且我甚至不會淘汰Brittany.... 他們不是就是要她稍微修飾一下自己過度外放的個性? 結果修飾得體之後竟然因為"太過內斂"就淘汰她了? 我覺得Brittany應該是很有潛力的啊.... 不明不白得走掉讓我為她打抱不平.... 另外Naima今天的照片真是美啊 而且她和Kahlen在面對其他兩位對手爭執過程都盡量"袖手旁觀"讓我十分欣賞 Keenyah的表現也不錯啊(這裡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沒那麼討厭她XD) --  ◣  █◣◢▉═══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 ◢█@ ███▉██▉██▉▉██▉█ █ ███▉██▉██▉██▉█ █  /█◣███▉█▆▉█▆▉▉█▆▉███ ██  █▆▉█▆▉█▆ ███φ   ◤ █◥◤▉█ ▉█◥◣▉█ ▉█ █ ███▉█ ▉█◥◣█▆▆ █bpan 瑪麗亞凱莉最新專輯"天后再臨"發行首週空降告示牌冠軍大賣四十萬張再度締造新紀錄 2005上半年最值得聽的好聲音 Mariah Carey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6.139
1F:推 otto23:因為昨天晚上ptt好像當掉了~連不上 10/08 14:20
2F:推 differm:原本我以為這一集kahlen會被淘汰耶,因為真的表現的不太好 10/08 14:20
3F:→ differm:幸好最後沒有...我最愛的kahlen阿 10/08 14:21
4F:→ Nvil:我也喜歡kahlen 但更喜歡Naima 覺得她氣質好特別 :D 10/08 14:29
5F:推 polyglot:可能因為到最後階段,剩下的都是有一定實力的選手,所以 10/08 14:36
6F:→ polyglot:不會刻意因為一張照片的失誤淘汰人。反而轉變為去評斷 10/08 14:36
7F:→ polyglot:每個人的個性特質了..不然Kahlen這集真的很可能就打包了 10/08 14:37
8F:推 polyglot:不過我還是認為Keenyah討人厭= =.繼續看到最後一集就知道 10/08 14:40
9F:推 berlin228:感覺為了目的不擇手段的說.......K小姐 10/08 14:40
10F:推 Simakui:Keenyah真的頗做作的 哭那段真的有誇張到... 10/08 14:41
11F:→ amo07:要到最後一集才真的覺得她討人厭的人我應該不會很討厭她吧XD 10/08 14:41
12F:→ polyglot:另外,重複看這集,我發現客座評審的支持挽救了Kahlen, 10/08 14:41
13F:推 otto23:N小姐這一集也表了KAHLEN~ 10/08 14:42
14F:→ polyglot:似乎只有那個評審獨排眾議認為Kahlen的照片很特殊 :P 10/08 14:42
15F:→ amo07:我覺得就一般人而言會在那個氣氛下流淚的女生應該不在少數耶 10/08 14:43
16F:推 differm:我可以理解naima的做法,畢竟這是個比賽,而Kahlen平常的照ꐠ 10/08 14:45
17F:→ amo07:我覺得Brittany走了對Janice的打擊應該很大XD 10/08 14:47
18F:→ amo07:不能接受的是Keenyah竟然去質疑Naima給她底片的出發點 10/08 14:48
19F:→ differm:片確實比較出色阿! 但看到K哭的時候覺得她真可憐 10/08 14:47
20F:→ amo07:(好吧那這樣他真的蠻賤的) 10/08 14:48
21F:推 Gronkjaer:流淚沒什麼錯啊 但是她一直認為自己身為黑人就最有資格 10/08 14:48
22F:→ Gronkjaer:怎樣怎樣的 那根本也是一種種族歧視 10/08 14:49
23F:→ Gronkjaer:質疑Naima給他底片的動機的確也蠻不知好歹的 10/08 14:50
24F:→ differm:我也覺得她一直講自己是黑人所以多了不起那邊很煩 10/08 14:50
25F:→ differm:感覺就是被識破覺得難堪,想找個合理的理由為自己辯解 10/08 14:53
26F:推 CappuCat:Keenyah給人很假 故意作給別人看的 10/08 15:02
27F:推 otto23:Keenyah去質疑的那一段,感覺有點挑撥(明知故問的感覺) 10/08 15:10
28F:推 duckhead:我也是沒這麼討厭keenyah,這是選有潛力不是在選好人代表 10/08 15:12
29F:→ duckhead:Brittany走掉有點小可惜~ 10/08 15:16
30F:推 mengtang:我也不討厭keenyah.. 10/08 15:22
31F:推 amo07:我在想是不是當那個人機到自己最喜歡的參賽者就會開始討厭她 10/08 15:26
32F:→ amo07:s2的時候我也超討厭Camilee因為她老是機到Yoanna XD 10/08 15:27
33F:推 watagashi:樓上是說自己嗎? :p Keenyah很機車但他沒機車Kahlen^^ 10/08 15:30
34F:推 Gronkjaer:樓上有理 我也是XD 10/08 15:31
35F:→ Gronkjaer:樓上指amo07 激到Naima我就不爽 XD 10/08 15:31
36F:→ watagashi:我是覺得Keenyah的作為就是不讓人喜歡 很故意的感覺 10/08 15:32
37F:→ Gronkjaer:但是以Keenyah這樣的表現 就算是激到別的參賽者 我也 10/08 15:32
38F:→ Gronkjaer:是很不快的 10/08 15:32
39F:推 sunnyC:但Keenyah出去吃飯不帶錢很瞎,我不喜歡跟這種人當朋友 10/08 17:30
40F:推 shirk:Keenyah不帶錢~會不會是因為認為是男生那邊提出邀約~所以認갠 10/08 22:59
41F:→ shirk:為該男生付錢吧?~ ~ 10/08 22:59
42F:推 amo07:我以為他是臨時才發現自己竟然沒帶耶... 10/08 23:24
43F:推 yjay:雖然Naima不把底片分給kahlen是比賽難免的競爭.但我一直想到 10/09 02:53
44F:→ yjay:是kahlen的話她一定會給Naima的.... 10/09 02:53
45F:推 yehyeah:我也不討厭Keenyah 10/09 04:56
46F:→ chandler:我也覺得Keenyah應該是以為男方會請,所以沒帶錢 10/09 11: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