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07 (eManCipation)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NTM] 411(竟然没有讨论文XD)
时间Sun Oct 8 14:12:51 2006
大家看完都难过得去睡觉了吗XD
基本上那两位麻吉吵得好像没有想像中激烈
而且我会觉得Brittany有点故意要挑起战火的意思
非得要Keenyah承认自己是个很做作的女人才罢休的样子
我到是真的不觉得Keenyah有这麽惹人厌耶
在那个场合那个气氛之下受到感动不是蛮正常的吗?
不过连曼德拉是谁都不认识实在是有点扯啦.....
这集我真的觉得Kahlen表现得不好耶
先是舞蹈那边一副自暴自弃的样子
後来拍照跟最後的跳舞摆pose考验都有点状况外
如果要我来排我会把她排在final 2的
而且我甚至不会淘汰Brittany....
他们不是就是要她稍微修饰一下自己过度外放的个性?
结果修饰得体之後竟然因为"太过内敛"就淘汰她了?
我觉得Brittany应该是很有潜力的啊....
不明不白得走掉让我为她打抱不平....
另外Naima今天的照片真是美啊
而且她和Kahlen在面对其他两位对手争执过程都尽量"袖手旁观"让我十分欣赏
Keenyah的表现也不错啊(这里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没那麽讨厌她XD)
--
◣ █◣◢▉═══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
◢█@ ███▉██▉██▉▉██▉█ █ ███▉██▉██▉██▉█ █
/█◣███▉█▆▉█▆▉▉█▆▉███ ██ █▆▉█▆▉█▆ ███φ
◤ █◥◤▉█ ▉█◥◣▉█ ▉█ █ ███▉█ ▉█◥◣█▆▆ █bpan
玛丽亚凯莉最新专辑"天后再临"发行首周空降告示牌冠军大卖四十万张再度缔造新纪录
2005上半年最值得听的好声音 Mariah Carey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16.139
1F:推 otto23:因为昨天晚上ptt好像当掉了~连不上 10/08 14:20
2F:推 differm:原本我以为这一集kahlen会被淘汰耶,因为真的表现的不太好 10/08 14:20
3F:→ differm:幸好最後没有...我最爱的kahlen阿 10/08 14:21
4F:→ Nvil:我也喜欢kahlen 但更喜欢Naima 觉得她气质好特别 :D 10/08 14:29
5F:推 polyglot:可能因为到最後阶段,剩下的都是有一定实力的选手,所以 10/08 14:36
6F:→ polyglot:不会刻意因为一张照片的失误淘汰人。反而转变为去评断 10/08 14:36
7F:→ polyglot:每个人的个性特质了..不然Kahlen这集真的很可能就打包了 10/08 14:37
8F:推 polyglot:不过我还是认为Keenyah讨人厌= =.继续看到最後一集就知道 10/08 14:40
9F:推 berlin228:感觉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说.......K小姐 10/08 14:40
10F:推 Simakui:Keenyah真的颇做作的 哭那段真的有夸张到... 10/08 14:41
11F:→ amo07:要到最後一集才真的觉得她讨人厌的人我应该不会很讨厌她吧XD 10/08 14:41
12F:→ polyglot:另外,重复看这集,我发现客座评审的支持挽救了Kahlen, 10/08 14:41
13F:推 otto23:N小姐这一集也表了KAHLEN~ 10/08 14:42
14F:→ polyglot:似乎只有那个评审独排众议认为Kahlen的照片很特殊 :P 10/08 14:42
15F:→ amo07:我觉得就一般人而言会在那个气氛下流泪的女生应该不在少数耶 10/08 14:43
16F:推 differm:我可以理解naima的做法,毕竟这是个比赛,而Kahlen平常的照ꐠ 10/08 14:45
17F:→ amo07:我觉得Brittany走了对Janice的打击应该很大XD 10/08 14:47
18F:→ amo07:不能接受的是Keenyah竟然去质疑Naima给她底片的出发点 10/08 14:48
19F:→ differm:片确实比较出色阿! 但看到K哭的时候觉得她真可怜 10/08 14:47
20F:→ amo07:(好吧那这样他真的蛮贱的) 10/08 14:48
21F:推 Gronkjaer:流泪没什麽错啊 但是她一直认为自己身为黑人就最有资格 10/08 14:48
22F:→ Gronkjaer:怎样怎样的 那根本也是一种种族歧视 10/08 14:49
23F:→ Gronkjaer:质疑Naima给他底片的动机的确也蛮不知好歹的 10/08 14:50
24F:→ differm:我也觉得她一直讲自己是黑人所以多了不起那边很烦 10/08 14:50
25F:→ differm:感觉就是被识破觉得难堪,想找个合理的理由为自己辩解 10/08 14:53
26F:推 CappuCat:Keenyah给人很假 故意作给别人看的 10/08 15:02
27F:推 otto23:Keenyah去质疑的那一段,感觉有点挑拨(明知故问的感觉) 10/08 15:10
28F:推 duckhead:我也是没这麽讨厌keenyah,这是选有潜力不是在选好人代表 10/08 15:12
29F:→ duckhead:Brittany走掉有点小可惜~ 10/08 15:16
30F:推 mengtang:我也不讨厌keenyah.. 10/08 15:22
31F:推 amo07:我在想是不是当那个人机到自己最喜欢的参赛者就会开始讨厌她 10/08 15:26
32F:→ amo07:s2的时候我也超讨厌Camilee因为她老是机到Yoanna XD 10/08 15:27
33F:推 watagashi:楼上是说自己吗? :p Keenyah很机车但他没机车Kahlen^^ 10/08 15:30
34F:推 Gronkjaer:楼上有理 我也是XD 10/08 15:31
35F:→ Gronkjaer:楼上指amo07 激到Naima我就不爽 XD 10/08 15:31
36F:→ watagashi:我是觉得Keenyah的作为就是不让人喜欢 很故意的感觉 10/08 15:32
37F:→ Gronkjaer:但是以Keenyah这样的表现 就算是激到别的参赛者 我也 10/08 15:32
38F:→ Gronkjaer:是很不快的 10/08 15:32
39F:推 sunnyC:但Keenyah出去吃饭不带钱很瞎,我不喜欢跟这种人当朋友 10/08 17:30
40F:推 shirk:Keenyah不带钱~会不会是因为认为是男生那边提出邀约~所以认갠 10/08 22:59
41F:→ shirk:为该男生付钱吧?~ ~ 10/08 22:59
42F:推 amo07:我以为他是临时才发现自己竟然没带耶... 10/08 23:24
43F:推 yjay:虽然Naima不把底片分给kahlen是比赛难免的竞争.但我一直想到 10/09 02:53
44F:→ yjay:是kahlen的话她一定会给Naima的.... 10/09 02:53
45F:推 yehyeah:我也不讨厌Keenyah 10/09 04:56
46F:→ chandler:我也觉得Keenyah应该是以为男方会请,所以没带钱 10/09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