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pen13 (Pen做到最好)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ANTM] S2的Catie有拍廣告嗎?
時間Sun Oct 1 22:56:59 2006
最近一直在電視上看到
多力多X的廣告
女主角貌似Catie說...
還是我眼包了囧?
--
在這個世界
不是一就是一
二就是二
因為這樣看起來是三...
http://www.wretch.cc/album/imaginat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28.239
1F:推 kinkikaori:我也覺得!!! 10/01 23:18
2F:推 potatojam:剛看到也覺得好像是他 10/01 23:38
3F:推 kalikala:我也覺得是他....+1 10/02 00:17
4F:推 mint5611:有一家pr開頭的服飾 model長得也很像Catie 10/02 01:20
5F:推 airmiss:我也覺得是耶..只是怎麼變胖了..@@" 10/02 10:03
6F:推 pinkpen13:可能是因為吃了多力多x吧... 10/02 20:17
7F:推 astar4u:我特別守著電視看到了 不過應該不是她 10/03 10:56
8F:推 Gustav:我覺得是他耶 除了比較胖 五官表情動作都一模一樣 =_= 10/04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