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pen13 (Pen做到最好)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NTM] S2的Catie有拍广告吗?
时间Sun Oct 1 22:56:59 2006
最近一直在电视上看到
多力多X的广告
女主角貌似Catie说...
还是我眼包了囧?
--
在这个世界
不是一就是一
二就是二
因为这样看起来是三...
http://www.wretch.cc/album/imaginati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28.239
1F:推 kinkikaori:我也觉得!!! 10/01 23:18
2F:推 potatojam:刚看到也觉得好像是他 10/01 23:38
3F:推 kalikala:我也觉得是他....+1 10/02 00:17
4F:推 mint5611:有一家pr开头的服饰 model长得也很像Catie 10/02 01:20
5F:推 airmiss:我也觉得是耶..只是怎麽变胖了..@@" 10/02 10:03
6F:推 pinkpen13:可能是因为吃了多力多x吧... 10/02 20:17
7F:推 astar4u:我特别守着电视看到了 不过应该不是她 10/03 10:56
8F:推 Gustav:我觉得是他耶 除了比较胖 五官表情动作都一模一样 =_= 10/04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