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domoy (想放假)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Re: [ANTM] 中友的dm上...
時間Sun Oct 1 01:22:58 2006
※ 引述《snowkei (好多東西不見 嘖)》之銘言:
: 今天看到台中中友的週年慶dm
: 封面是林又立的照片 那照片讓我想到之前404那集的花店主題@@
: 好像喔...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感的
: 林又立牽兩隻狗 右後方有個穿吊帶褲的男的在傻笑
: 真的蠻像的哩!!
超愛學~~
剛拿到dm時嚇一大跳!!!!!
根本就一模一樣嘛~~
還拍成一團黃色 有夠醜!
一點都沒有404那集色彩繽紛的感覺
有圖
http://www.chungyo.com.tw/edm.as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0.45
1F:推 meisterhaft:那顆頭~好像歐巴桑~[這叫畫虎不成反類犬嗎?] 10/01 02:06
2F:推 orlis:叫..."東施效顰" 10/01 02:11
3F:推 otto23:..... 10/01 02:14
4F:推 Freedy:造型真的很失敗 迥 10/01 02:14
5F:推 caroleena:恐怖連結... 10/01 02:18
6F:推 rede:這樣的抄襲..真覺得丟臉.... 10/01 02:23
7F:推 domicina:啊 簡直是夜半驚魂 10/01 03:09
8F:推 Kel:SUCKS 10/01 08:34
9F:推 globee:我只能說... 連狗狗都覺得無奈啊 囧rz (狗狗的臉很經典) 10/01 10:49
10F:推 amo07:好醜好醜好醜.... 10/01 14:33
11F:推 chendeath:還真是囧到深處無怨尤的照片 10/01 15:37
12F:推 monner:很阿桑的風格... 10/01 16:07
13F:推 duckhead:好醜... 10/01 16:29
14F:推 audrey94:眼妝怎麼有給人一副髒髒的感覺呢orz 10/01 17:36
15F:推 fanfan0311:很糟... 10/01 18:27
16F:推 pomyopnion:醜~ 10/01 20:00
17F:推 siori:這張照片如果出現在ANTM 她應該會被淘汰吧 10/02 23:46
18F:推 pigs:推樓上 質感超差的 連後面的男生表情也很怪 10/03 04:34
19F:推 iamlost:我一看到的時候,馬上就覺得是抄的…氣得咧 10/05 01:30
20F:推 cosmoju:TYRA要生氣了!! 10/07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