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domoy (想放假)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中友的dm上...
时间Sun Oct 1 01:22:58 2006
※ 引述《snowkei (好多东西不见 啧)》之铭言:
: 今天看到台中中友的周年庆dm
: 封面是林又立的照片 那照片让我想到之前404那集的花店主题@@
: 好像喔...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同感的
: 林又立牵两只狗 右後方有个穿吊带裤的男的在傻笑
: 真的蛮像的哩!!
超爱学~~
刚拿到dm时吓一大跳!!!!!
根本就一模一样嘛~~
还拍成一团黄色 有够丑!
一点都没有404那集色彩缤纷的感觉
有图
http://www.chungyo.com.tw/edm.as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0.45
1F:推 meisterhaft:那颗头~好像欧巴桑~[这叫画虎不成反类犬吗?] 10/01 02:06
2F:推 orlis:叫..."东施效颦" 10/01 02:11
3F:推 otto23:..... 10/01 02:14
4F:推 Freedy:造型真的很失败 迥 10/01 02:14
5F:推 caroleena:恐怖连结... 10/01 02:18
6F:推 rede:这样的抄袭..真觉得丢脸.... 10/01 02:23
7F:推 domicina:啊 简直是夜半惊魂 10/01 03:09
8F:推 Kel:SUCKS 10/01 08:34
9F:推 globee:我只能说... 连狗狗都觉得无奈啊 囧rz (狗狗的脸很经典) 10/01 10:49
10F:推 amo07:好丑好丑好丑.... 10/01 14:33
11F:推 chendeath:还真是囧到深处无怨尤的照片 10/01 15:37
12F:推 monner:很阿桑的风格... 10/01 16:07
13F:推 duckhead:好丑... 10/01 16:29
14F:推 audrey94:眼妆怎麽有给人一副脏脏的感觉呢orz 10/01 17:36
15F:推 fanfan0311:很糟... 10/01 18:27
16F:推 pomyopnion:丑~ 10/01 20:00
17F:推 siori:这张照片如果出现在ANTM 她应该会被淘汰吧 10/02 23:46
18F:推 pigs:推楼上 质感超差的 连後面的男生表情也很怪 10/03 04:34
19F:推 iamlost:我一看到的时候,马上就觉得是抄的…气得咧 10/05 01:30
20F:推 cosmoju:TYRA要生气了!! 10/07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