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ck330 (Maximilian)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Re: [ANTM] 410感想
時間Sat Sep 30 23:15:02 2006
這集是我第四季最難過的一集(其次就是下一集了...)
看過兩次,但是今晚再看一次還是讓我掉淚
第四季除了Kahlen,我最喜歡的就是christina
我難過的是,他真的沒有那麼冷冰冰
kahlen今天在naima還有christina三個人的時候
也舉杯說:
「縱然大家都說christina是冷酷、冷冰冰的人,但是我知道christina是最有感情的人」
因為原本就知道這集christina這集要走...
看到這裡就開始忍不住了
然後到評審時間又是那麼地殘酷
要互相指出大家照片的優缺點
還要說出誰最有潛質、誰最沒有潛質
最後好像也是christina票數最高、說他最沒有潛質
就連kahlen要講時,也很掙扎的說出christina
但是我真的覺得christina超美的,他很適合走高級時裝
真的很替christina可惜,照片也不是拍的不好看,就單純是因為給人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像是自己真的不是這樣,大家卻又不了解
而brittany今天的照片是我覺得最棒的
可惜他在評論時的態度讓人不得不否定他
令人難過的一集
※ 引述《yclaire (瘦子正妹)》之銘言:
: 我居然猜錯了~
: 我以為會不是布蘭妮被淘汰也
: 我覺得今天的照片都還好...沒有特別驚豔的
: 齊雅的右腰整個突出肥胖....
: 在go see的時候我覺得即使是競爭,也要有道德......
: 卡琳跟娜依瑪的評論真的很棒
: 很言之有物的感覺.......
: 在go see的時候很有風度~
--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07.67
※ 編輯: clock330 來自: 61.223.207.67 (09/30 23:16)
1F:→ polyglot:可惜就在於Christina這個缺點確實無法立即性的改善, 09/30 23:15
2F:推 tenoe:但布蘭妮的問題,恐怕也是無法立刻改善的? XD 09/30 23:17
3F:→ tenoe:總之這次五個人都不錯...最後cut其實都是長久的問題了.. 09/30 23:18
4F:推 chandler:可是我今天看christina被淘汰時的照片回顧,我覺得她的照 09/30 23:19
5F:→ chandler:片給人的感覺確實是變化比較少耶.... 09/30 23:20
6F:推 otto23:Kahlen和另外二個人講那段話,真的很感人~尤其是對 09/30 23:23
7F:→ otto23:Christina(DORORO)那段話~ 09/30 23:24
8F:推 polyglot:這五個比起來的話,確實christina的變化性少了些 09/30 23:26
9F:推 clock330:但是christina至少都維持相當水平... 最後還是輸在個性 09/30 23:34
11F:→ edison11:小發現他們2人常常就在旁邊而已感情滿不錯的 09/30 23:37
12F:→ edison11:christina還有在kloofing時候打算裝扮的很特別少kahlen 09/30 23:42
13F:→ edison11:剛拍完站在旁邊看c那個神情好像有點吃醋(還是我想太多) 09/30 23:44
14F:推 clock330:前幾集kahlen朋友過世也只有christina一直安慰他、鼓勵他 09/30 23:52
15F:推 agatha0728:我也是今天看回顧的時候覺得CHRISTINA的照片都一號表情 10/01 00:02
16F:推 EASONCAT:可說真的C跟B已經好幾集都呈現同樣的狀態停滯不前 很可惜 10/01 00:59
17F:推 hitech:推Kahlen的舉杯,我也是越來越喜歡Christina,她真的很棒! 10/01 14:11
18F:推 shiaonen:喜歡她+1 可惜她被淘汰了/__\ 本來以為Naima會有危險~ 10/01 14:28
19F:推 hitech:Brittany這次的照片整個很讚,Keenya的有凸出的小肉啊@@ 10/01 14:37
21F:→ kayle:有人知道這是哪時的事啊, 還是幕後特集嗎??? 10/01 14:48
22F:推 chendeath:那是在回顧那集裡的 10/01 15:26
23F:推 kukoc0918:第四季一開始最喜歡的就是Christina了 ... 10/01 17:02
24F:推 bigsos:天ㄚ~你講其次就是下一集了的這句話讓我覺得有雷壓!! 10/01 18:54
25F:→ bigsos:q__q因為我其他三個都超愛~如果最後兩個有齊亞~不就代表淘 10/01 18:55
26F:→ bigsos:汰了我的心肝~~>"<~!! 10/01 18:55
27F:推 clock330:沒雷沒雷 只是真的很難過...別緊張 很多版友也感同身受 10/01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