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這集是我第四季最難過的一集(其次就是下一集了...) 看過兩次,但是今晚再看一次還是讓我掉淚 第四季除了Kahlen,我最喜歡的就是christina 我難過的是,他真的沒有那麼冷冰冰 kahlen今天在naima還有christina三個人的時候 也舉杯說: 「縱然大家都說christina是冷酷、冷冰冰的人,但是我知道christina是最有感情的人」 因為原本就知道這集christina這集要走... 看到這裡就開始忍不住了 然後到評審時間又是那麼地殘酷 要互相指出大家照片的優缺點 還要說出誰最有潛質、誰最沒有潛質 最後好像也是christina票數最高、說他最沒有潛質 就連kahlen要講時,也很掙扎的說出christina 但是我真的覺得christina超美的,他很適合走高級時裝 真的很替christina可惜,照片也不是拍的不好看,就單純是因為給人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像是自己真的不是這樣,大家卻又不了解 而brittany今天的照片是我覺得最棒的 可惜他在評論時的態度讓人不得不否定他 令人難過的一集 ※ 引述《yclaire (瘦子正妹)》之銘言: : 我居然猜錯了~ : 我以為會不是布蘭妮被淘汰也 : 我覺得今天的照片都還好...沒有特別驚豔的 : 齊雅的右腰整個突出肥胖.... : 在go see的時候我覺得即使是競爭,也要有道德...... : 卡琳跟娜依瑪的評論真的很棒 : 很言之有物的感覺....... : 在go see的時候很有風度~ --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07.67 ※ 編輯: clock330 來自: 61.223.207.67 (09/30 23:16)
1F:→ polyglot:可惜就在於Christina這個缺點確實無法立即性的改善, 09/30 23:15
2F:推 tenoe:但布蘭妮的問題,恐怕也是無法立刻改善的? XD 09/30 23:17
3F:→ tenoe:總之這次五個人都不錯...最後cut其實都是長久的問題了.. 09/30 23:18
4F:推 chandler:可是我今天看christina被淘汰時的照片回顧,我覺得她的照 09/30 23:19
5F:→ chandler:片給人的感覺確實是變化比較少耶.... 09/30 23:20
6F:推 otto23:Kahlen和另外二個人講那段話,真的很感人~尤其是對 09/30 23:23
7F:→ otto23:Christina(DORORO)那段話~ 09/30 23:24
8F:推 polyglot:這五個比起來的話,確實christina的變化性少了些 09/30 23:26
9F:推 clock330:但是christina至少都維持相當水平... 最後還是輸在個性 09/30 23:34
10F:推 oyster1:http://0rz.tw/441Vv 本集最溫馨,K身後是C沒錯吧 09/30 23:31
11F:→ edison11:小發現他們2人常常就在旁邊而已感情滿不錯的 09/30 23:37
12F:→ edison11:christina還有在kloofing時候打算裝扮的很特別少kahlen 09/30 23:42
13F:→ edison11:剛拍完站在旁邊看c那個神情好像有點吃醋(還是我想太多) 09/30 23:44
14F:推 clock330:前幾集kahlen朋友過世也只有christina一直安慰他、鼓勵他 09/30 23:52
15F:推 agatha0728:我也是今天看回顧的時候覺得CHRISTINA的照片都一號表情 10/01 00:02
16F:推 EASONCAT:可說真的C跟B已經好幾集都呈現同樣的狀態停滯不前 很可惜 10/01 00:59
17F:推 hitech:推Kahlen的舉杯,我也是越來越喜歡Christina,她真的很棒! 10/01 14:11
18F:推 shiaonen:喜歡她+1 可惜她被淘汰了/__\ 本來以為Naima會有危險~ 10/01 14:28
19F:推 hitech:Brittany這次的照片整個很讚,Keenya的有凸出的小肉啊@@ 10/01 14:37
20F:推 kayle:http://i1.tinypic.com/s48coi.jpg 是K N C,不小心搜尋到的 10/01 14:46
21F:→ kayle:有人知道這是哪時的事啊, 還是幕後特集嗎??? 10/01 14:48
22F:推 chendeath:那是在回顧那集裡的 10/01 15:26
23F:推 kukoc0918:第四季一開始最喜歡的就是Christina了 ... 10/01 17:02
24F:推 bigsos:天ㄚ~你講其次就是下一集了的這句話讓我覺得有雷壓!! 10/01 18:54
25F:→ bigsos:q__q因為我其他三個都超愛~如果最後兩個有齊亞~不就代表淘 10/01 18:55
26F:→ bigsos:汰了我的心肝~~>"<~!! 10/01 18:55
27F:推 clock330:沒雷沒雷 只是真的很難過...別緊張 很多版友也感同身受 10/01 21: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