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这集是我第四季最难过的一集(其次就是下一集了...) 看过两次,但是今晚再看一次还是让我掉泪 第四季除了Kahlen,我最喜欢的就是christina 我难过的是,他真的没有那麽冷冰冰 kahlen今天在naima还有christina三个人的时候 也举杯说: 「纵然大家都说christina是冷酷、冷冰冰的人,但是我知道christina是最有感情的人」 因为原本就知道这集christina这集要走... 看到这里就开始忍不住了 然後到评审时间又是那麽地残酷 要互相指出大家照片的优缺点 还要说出谁最有潜质、谁最没有潜质 最後好像也是christina票数最高、说他最没有潜质 就连kahlen要讲时,也很挣扎的说出christina 但是我真的觉得christina超美的,他很适合走高级时装 真的很替christina可惜,照片也不是拍的不好看,就单纯是因为给人的感觉 这种感觉就像是自己真的不是这样,大家却又不了解 而brittany今天的照片是我觉得最棒的 可惜他在评论时的态度让人不得不否定他 令人难过的一集 ※ 引述《yclaire (瘦子正妹)》之铭言: : 我居然猜错了~ : 我以为会不是布兰妮被淘汰也 : 我觉得今天的照片都还好...没有特别惊艳的 : 齐雅的右腰整个突出肥胖.... : 在go see的时候我觉得即使是竞争,也要有道德...... : 卡琳跟娜依玛的评论真的很棒 : 很言之有物的感觉....... : 在go see的时候很有风度~ --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07.67 ※ 编辑: clock330 来自: 61.223.207.67 (09/30 23:16)
1F:→ polyglot:可惜就在於Christina这个缺点确实无法立即性的改善, 09/30 23:15
2F:推 tenoe:但布兰妮的问题,恐怕也是无法立刻改善的? XD 09/30 23:17
3F:→ tenoe:总之这次五个人都不错...最後cut其实都是长久的问题了.. 09/30 23:18
4F:推 chandler:可是我今天看christina被淘汰时的照片回顾,我觉得她的照 09/30 23:19
5F:→ chandler:片给人的感觉确实是变化比较少耶.... 09/30 23:20
6F:推 otto23:Kahlen和另外二个人讲那段话,真的很感人~尤其是对 09/30 23:23
7F:→ otto23:Christina(DORORO)那段话~ 09/30 23:24
8F:推 polyglot:这五个比起来的话,确实christina的变化性少了些 09/30 23:26
9F:推 clock330:但是christina至少都维持相当水平... 最後还是输在个性 09/30 23:34
10F:推 oyster1:http://0rz.tw/441Vv 本集最温馨,K身後是C没错吧 09/30 23:31
11F:→ edison11:小发现他们2人常常就在旁边而已感情满不错的 09/30 23:37
12F:→ edison11:christina还有在kloofing时候打算装扮的很特别少kahlen 09/30 23:42
13F:→ edison11:刚拍完站在旁边看c那个神情好像有点吃醋(还是我想太多) 09/30 23:44
14F:推 clock330:前几集kahlen朋友过世也只有christina一直安慰他、鼓励他 09/30 23:52
15F:推 agatha0728:我也是今天看回顾的时候觉得CHRISTINA的照片都一号表情 10/01 00:02
16F:推 EASONCAT:可说真的C跟B已经好几集都呈现同样的状态停滞不前 很可惜 10/01 00:59
17F:推 hitech:推Kahlen的举杯,我也是越来越喜欢Christina,她真的很棒! 10/01 14:11
18F:推 shiaonen:喜欢她+1 可惜她被淘汰了/__\ 本来以为Naima会有危险~ 10/01 14:28
19F:推 hitech:Brittany这次的照片整个很赞,Keenya的有凸出的小肉啊@@ 10/01 14:37
20F:推 kayle:http://i1.tinypic.com/s48coi.jpg 是K N C,不小心搜寻到的 10/01 14:46
21F:→ kayle:有人知道这是哪时的事啊, 还是幕後特集吗??? 10/01 14:48
22F:推 chendeath:那是在回顾那集里的 10/01 15:26
23F:推 kukoc0918:第四季一开始最喜欢的就是Christina了 ... 10/01 17:02
24F:推 bigsos:天ㄚ~你讲其次就是下一集了的这句话让我觉得有雷压!! 10/01 18:54
25F:→ bigsos:q__q因为我其他三个都超爱~如果最後两个有齐亚~不就代表淘 10/01 18:55
26F:→ bigsos:汰了我的心肝~~>"<~!! 10/01 18:55
27F:推 clock330:没雷没雷 只是真的很难过...别紧张 很多版友也感同身受 10/01 21: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