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ck330 (Maximilian)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410感想
时间Sat Sep 30 23:15:02 2006
这集是我第四季最难过的一集(其次就是下一集了...)
看过两次,但是今晚再看一次还是让我掉泪
第四季除了Kahlen,我最喜欢的就是christina
我难过的是,他真的没有那麽冷冰冰
kahlen今天在naima还有christina三个人的时候
也举杯说:
「纵然大家都说christina是冷酷、冷冰冰的人,但是我知道christina是最有感情的人」
因为原本就知道这集christina这集要走...
看到这里就开始忍不住了
然後到评审时间又是那麽地残酷
要互相指出大家照片的优缺点
还要说出谁最有潜质、谁最没有潜质
最後好像也是christina票数最高、说他最没有潜质
就连kahlen要讲时,也很挣扎的说出christina
但是我真的觉得christina超美的,他很适合走高级时装
真的很替christina可惜,照片也不是拍的不好看,就单纯是因为给人的感觉
这种感觉就像是自己真的不是这样,大家却又不了解
而brittany今天的照片是我觉得最棒的
可惜他在评论时的态度让人不得不否定他
令人难过的一集
※ 引述《yclaire (瘦子正妹)》之铭言:
: 我居然猜错了~
: 我以为会不是布兰妮被淘汰也
: 我觉得今天的照片都还好...没有特别惊艳的
: 齐雅的右腰整个突出肥胖....
: 在go see的时候我觉得即使是竞争,也要有道德......
: 卡琳跟娜依玛的评论真的很棒
: 很言之有物的感觉.......
: 在go see的时候很有风度~
--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07.67
※ 编辑: clock330 来自: 61.223.207.67 (09/30 23:16)
1F:→ polyglot:可惜就在於Christina这个缺点确实无法立即性的改善, 09/30 23:15
2F:推 tenoe:但布兰妮的问题,恐怕也是无法立刻改善的? XD 09/30 23:17
3F:→ tenoe:总之这次五个人都不错...最後cut其实都是长久的问题了.. 09/30 23:18
4F:推 chandler:可是我今天看christina被淘汰时的照片回顾,我觉得她的照 09/30 23:19
5F:→ chandler:片给人的感觉确实是变化比较少耶.... 09/30 23:20
6F:推 otto23:Kahlen和另外二个人讲那段话,真的很感人~尤其是对 09/30 23:23
7F:→ otto23:Christina(DORORO)那段话~ 09/30 23:24
8F:推 polyglot:这五个比起来的话,确实christina的变化性少了些 09/30 23:26
9F:推 clock330:但是christina至少都维持相当水平... 最後还是输在个性 09/30 23:34
11F:→ edison11:小发现他们2人常常就在旁边而已感情满不错的 09/30 23:37
12F:→ edison11:christina还有在kloofing时候打算装扮的很特别少kahlen 09/30 23:42
13F:→ edison11:刚拍完站在旁边看c那个神情好像有点吃醋(还是我想太多) 09/30 23:44
14F:推 clock330:前几集kahlen朋友过世也只有christina一直安慰他、鼓励他 09/30 23:52
15F:推 agatha0728:我也是今天看回顾的时候觉得CHRISTINA的照片都一号表情 10/01 00:02
16F:推 EASONCAT:可说真的C跟B已经好几集都呈现同样的状态停滞不前 很可惜 10/01 00:59
17F:推 hitech:推Kahlen的举杯,我也是越来越喜欢Christina,她真的很棒! 10/01 14:11
18F:推 shiaonen:喜欢她+1 可惜她被淘汰了/__\ 本来以为Naima会有危险~ 10/01 14:28
19F:推 hitech:Brittany这次的照片整个很赞,Keenya的有凸出的小肉啊@@ 10/01 14:37
21F:→ kayle:有人知道这是哪时的事啊, 还是幕後特集吗??? 10/01 14:48
22F:推 chendeath:那是在回顾那集里的 10/01 15:26
23F:推 kukoc0918:第四季一开始最喜欢的就是Christina了 ... 10/01 17:02
24F:推 bigsos:天ㄚ~你讲其次就是下一集了的这句话让我觉得有雷压!! 10/01 18:54
25F:→ bigsos:q__q因为我其他三个都超爱~如果最後两个有齐亚~不就代表淘 10/01 18:55
26F:→ bigsos:汰了我的心肝~~>"<~!! 10/01 18:55
27F:推 clock330:没雷没雷 只是真的很难过...别紧张 很多版友也感同身受 10/01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