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o0124 (凡事要及時。)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ANTM] s2 where the girls are
時間Sun Sep 24 20:06:06 2006
我一直覺得由安那的衣服都很正點耶
非常的古典風格
連最後一集 介紹他時 他在家鄉穿的紅色洋裝跟深紅花外套太正了!!
看玩之後很想衝出去逛街,尋找類似的衣服。
我太愛復古的東西了
由安那整個就是很適合那種style
他後來走秀明顯受了很多,腰間的贅肉都消失了,練瑜伽果然有用
而且人一紅感覺整個人都亮眼起來了
我也很愛馬希蒂
他好可愛
這兩個我都很喜歡
至於珊蒂 我看到他就好像看到kahlen一樣
兩個人的type有點相近
都很正!!!!
而且珊蒂的男朋友不錯耶
選擇原諒他...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釋懷了 哈
s2也不錯
自從金美走了以後 也都蠻和樂
跟s4的後半段有點像
(其實我覺得目前最難看的是s6 雖然我還沒完全看完)
然後s3的冠軍讓我很難接受!!!
--
凱兒:因為我們數學老私,時常請假。
眾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晃頭晃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31.136
※ 編輯: taco0124 來自: 140.115.231.136 (09/24 20:09)
1F:推 differm:我也覺得S4和S2最好看,大家感情都不錯,最後面很溫馨 09/24 20:44
2F:推 lizard95:看到Rebecca我也會想到山地... 09/24 21:25
3F:推 cilica:Shandi跟Eric已經和平分手了 09/24 21:42
4F:推 POYUANG:可是第三季的冠軍我還蠻喜歡的啊。但大家好像都不喜歡XD 09/24 21:46
5F:推 sevenmonkeys:我也很喜歡她 很真很可愛的一個小女生 09/24 21:51
6F:推 yavonne:eva我還蠻喜歡的阿 其實他就像你我身邊的人 很真實 09/24 22:51
7F:推 domicina:cc 我也有點不喜歡他 09/25 00:06
8F:推 Dasboy:我也不喜歡 Ann一開始還不是因為不能跟她住還哭 後來又翻臉 09/25 01:37
9F:→ mhhe:金美 camille嗎 09/25 18:38
10F:推 Byrne:camille超酷的...整個就是個丑角惹我大笑...XDDDDD 09/25 22:34
11F:推 NiinnO:推~~ 最愛S2.S4 09/26 23:35
12F:推 easyjob:我覺得S3的選擇根本是一種政治正確,一定要選個黑人出來 09/29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