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o0124 (凡事要及时。)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ANTM] s2 where the girls are
时间Sun Sep 24 20:06:06 2006
我一直觉得由安那的衣服都很正点耶
非常的古典风格
连最後一集 介绍他时 他在家乡穿的红色洋装跟深红花外套太正了!!
看玩之後很想冲出去逛街,寻找类似的衣服。
我太爱复古的东西了
由安那整个就是很适合那种style
他後来走秀明显受了很多,腰间的赘肉都消失了,练瑜伽果然有用
而且人一红感觉整个人都亮眼起来了
我也很爱马希蒂
他好可爱
这两个我都很喜欢
至於珊蒂 我看到他就好像看到kahlen一样
两个人的type有点相近
都很正!!!!
而且珊蒂的男朋友不错耶
选择原谅他...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释怀了 哈
s2也不错
自从金美走了以後 也都蛮和乐
跟s4的後半段有点像
(其实我觉得目前最难看的是s6 虽然我还没完全看完)
然後s3的冠军让我很难接受!!!
--
凯儿:因为我们数学老私,时常请假。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晃头晃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31.136
※ 编辑: taco0124 来自: 140.115.231.136 (09/24 20:09)
1F:推 differm:我也觉得S4和S2最好看,大家感情都不错,最後面很温馨 09/24 20:44
2F:推 lizard95:看到Rebecca我也会想到山地... 09/24 21:25
3F:推 cilica:Shandi跟Eric已经和平分手了 09/24 21:42
4F:推 POYUANG:可是第三季的冠军我还蛮喜欢的啊。但大家好像都不喜欢XD 09/24 21:46
5F:推 sevenmonkeys:我也很喜欢她 很真很可爱的一个小女生 09/24 21:51
6F:推 yavonne:eva我还蛮喜欢的阿 其实他就像你我身边的人 很真实 09/24 22:51
7F:推 domicina:cc 我也有点不喜欢他 09/25 00:06
8F:推 Dasboy:我也不喜欢 Ann一开始还不是因为不能跟她住还哭 後来又翻脸 09/25 01:37
9F:→ mhhe:金美 camille吗 09/25 18:38
10F:推 Byrne:camille超酷的...整个就是个丑角惹我大笑...XDDDDD 09/25 22:34
11F:推 NiinnO:推~~ 最爱S2.S4 09/26 23:35
12F:推 easyjob:我觉得S3的选择根本是一种政治正确,一定要选个黑人出来 09/29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