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kei (好多東西不見 嘖)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ANTM] 中友的dm上...
時間Sat Sep 23 23:32:01 2006
今天看到台中中友的週年慶dm
封面是林又立的照片 那照片讓我想到之前404那集的花店主題@@
好像喔...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感的
林又立牽兩隻狗 右後方有個穿吊帶褲的男的在傻笑
真的蠻像的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09.29
1F:推 potatojam:拿來看真的有花店主題的感覺 只是手上沒有花 09/23 23:43
2F:推 otto23:這是抄襲嗎? 09/23 23:50
3F:推 rede:有照片可看嗎?@@a 09/23 23:59
4F:推 zzzaaack:我真的覺得是抄襲...昨天看到時也這麼想 09/24 00:03
5F:推 snowkei:其實我也有點覺得是抄襲@@ 不過不知道算不算...總之感覺 09/24 00:04
6F:→ snowkei:很奇怪@@ 09/24 00:05
7F:推 tsubame:我也想看圖.... 09/24 22:58
8F:推 ynnus:+1 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真的很像阿 09/25 00:39
9F:推 potatojam:百貨版有圖 可以去看看 09/25 20:16
10F:推 rede:根本就是抄襲了吧..好扯..連站的位置都一樣..男的穿著也是.. 09/25 21:30
11F:推 playroot:百貨板:Depstore,真的好爛,幾乎一模一樣="= 09/25 22:40
12F:推 otto23:可以告他們嗎? 09/25 23:48
13F:推 sharline:男模特兒穿著一樣~動物一樣~不過整體感覺窮酸多了XD 09/26 19:21
14F:→ sharline:而且模特兒看起來老氣又胖.... =.= 09/26 19:22
15F:推 onlymatsujun:剛看到那封面就這麼覺得了!!超像的!!! 09/26 23:14
16F:推 enc06:傻眼- -\\ 這抄襲的太過明顯了~"~ 這種被發現會被告侵權嗎? 10/04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