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kei (好多东西不见 啧)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NTM] 中友的dm上...
时间Sat Sep 23 23:32:01 2006
今天看到台中中友的周年庆dm
封面是林又立的照片 那照片让我想到之前404那集的花店主题@@
好像喔...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同感的
林又立牵两只狗 右後方有个穿吊带裤的男的在傻笑
真的蛮像的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209.29
1F:推 potatojam:拿来看真的有花店主题的感觉 只是手上没有花 09/23 23:43
2F:推 otto23:这是抄袭吗? 09/23 23:50
3F:推 rede:有照片可看吗?@@a 09/23 23:59
4F:推 zzzaaack:我真的觉得是抄袭...昨天看到时也这麽想 09/24 00:03
5F:推 snowkei:其实我也有点觉得是抄袭@@ 不过不知道算不算...总之感觉 09/24 00:04
6F:→ snowkei:很奇怪@@ 09/24 00:05
7F:推 tsubame:我也想看图.... 09/24 22:58
8F:推 ynnus:+1 看到的时候有点傻眼...真的很像阿 09/25 00:39
9F:推 potatojam:百货版有图 可以去看看 09/25 20:16
10F:推 rede:根本就是抄袭了吧..好扯..连站的位置都一样..男的穿着也是.. 09/25 21:30
11F:推 playroot:百货板:Depstore,真的好烂,几乎一模一样="= 09/25 22:40
12F:推 otto23:可以告他们吗? 09/25 23:48
13F:推 sharline:男模特儿穿着一样~动物一样~不过整体感觉穷酸多了XD 09/26 19:21
14F:→ sharline:而且模特儿看起来老气又胖.... =.= 09/26 19:22
15F:推 onlymatsujun:刚看到那封面就这麽觉得了!!超像的!!! 09/26 23:14
16F:推 enc06:傻眼- -\\ 这抄袭的太过明显了~"~ 这种被发现会被告侵权吗? 10/04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