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fantasy (新手上路)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TAR.] 想請問關於ANTM7的播出時間
時間Wed Sep 20 17:59:12 2006
請問ANTM7現在已經在美國播放了嗎??
很想看 沒有字幕也沒有關係^^"
順便請問大家 ANTM的種子要在哪才抓的到呢??
我在t-spy好像找不到
麻煩大家幫幫忙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25.205
1F:推 ariachiang:我看到的資料是9/20東岸晚間八點CW播,但卻也有說是10/1 09/20 18:02
2F:→ akee:最新這季嗎?沒記錯的話之前看廣告是美國20號開始 09/20 18:02
3F:→ ariachiang:10/10(日)東岸晚間9點兩種時間 09/20 18:03
4F:→ akee:我是在舊金山看到廣告的,premeires Sept.20 09/20 18:04
5F:→ akee:所以我也不知道@@ 09/20 18:06
6F:推 POYUANG:內容是ANTM,但標題為什麼是TAR...?= =" 09/20 18:29
8F:→ ayumori:出現了..orz 唉 一季比一季灑狗血 09/20 18:33
9F:推 differm:看那個預告....也太over了吧...... 09/20 19:05
10F:推 pigya:佈置也很over,印象中Tyra的海報沒這麼隨處可見 09/20 19:44
11F:→ pigya: ^前幾季 09/20 19:50
12F:推 jcshie:感覺不舒服= =... 09/20 20:39
13F:推 yavonne:怎麼感覺這一段挺故意的? 房間佈置感覺很糟~"~ 09/20 21:25
14F:推 ariachiang:依照大家的意見...好像不太需要追...TOP CHIEF可能還比 09/20 22:34
15F:→ ariachiang:較好看吧??? 09/20 22:34
16F:推 mhhe:我也想看top chef 09/20 23:08
17F:推 chenpoyu:top chef很好看 09/20 23:33
18F:推 Kel:我也想看頂級大廚 抓得到嗎....? 09/21 01:10
19F:推 Watrine:Top Chef播完很久了 可是感覺很少人討論的樣子 09/21 02:36
20F:推 ariachiang:TOP CHIEF第二季10月18日開始播 09/21 12:46
21F:→ ariachiang:大概19號就能抓得到 09/21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