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fantasy (新手上路)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TAR.] 想请问关於ANTM7的播出时间
时间Wed Sep 20 17:59:12 2006
请问ANTM7现在已经在美国播放了吗??
很想看 没有字幕也没有关系^^"
顺便请问大家 ANTM的种子要在哪才抓的到呢??
我在t-spy好像找不到
麻烦大家帮帮忙了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225.205
1F:推 ariachiang:我看到的资料是9/20东岸晚间八点CW播,但却也有说是10/1 09/20 18:02
2F:→ akee:最新这季吗?没记错的话之前看广告是美国20号开始 09/20 18:02
3F:→ ariachiang:10/10(日)东岸晚间9点两种时间 09/20 18:03
4F:→ akee:我是在旧金山看到广告的,premeires Sept.20 09/20 18:04
5F:→ akee:所以我也不知道@@ 09/20 18:06
6F:推 POYUANG:内容是ANTM,但标题为什麽是TAR...?= =" 09/20 18:29
8F:→ ayumori:出现了..orz 唉 一季比一季洒狗血 09/20 18:33
9F:推 differm:看那个预告....也太over了吧...... 09/20 19:05
10F:推 pigya:布置也很over,印象中Tyra的海报没这麽随处可见 09/20 19:44
11F:→ pigya: ^前几季 09/20 19:50
12F:推 jcshie:感觉不舒服= =... 09/20 20:39
13F:推 yavonne:怎麽感觉这一段挺故意的? 房间布置感觉很糟~"~ 09/20 21:25
14F:推 ariachiang:依照大家的意见...好像不太需要追...TOP CHIEF可能还比 09/20 22:34
15F:→ ariachiang:较好看吧??? 09/20 22:34
16F:推 mhhe:我也想看top chef 09/20 23:08
17F:推 chenpoyu:top chef很好看 09/20 23:33
18F:推 Kel:我也想看顶级大厨 抓得到吗....? 09/21 01:10
19F:推 Watrine:Top Chef播完很久了 可是感觉很少人讨论的样子 09/21 02:36
20F:推 ariachiang:TOP CHIEF第二季10月18日开始播 09/21 12:46
21F:→ ariachiang:大概19号就能抓得到 09/21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