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bee (long distance)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ANTM] 第一季的Elysee又出現了
時間Mon Sep 18 19:33:28 2006
今年佐丹奴的秋裝似乎是他拍的喔
我昨天在新崛江那邊的佐丹奴
看到已經換了新版的大幅海報了
應該就是Elysee沒錯 超美的!!!!!!
讓我又有意願去買青蛙來穿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8.130
1F:推 pepepep:推....當初是誰說他不適合商業的呀>"< 09/18 20:31
3F:推 millions:她本人的才智外貌與自信 做什麼感覺都應該會成功 09/18 21:49
4F:推 dk3y93:至今仍然最愛他。>///< 09/18 22:51
5F:推 ynnus:他很努力的在model界發展,看來也發展得不錯,真為她開心~ 09/18 23:22
6F:推 jeanloving:他真的好正唷!我在我家附近的佐丹奴看到看板 09/18 23:24
7F:→ jeanloving:超興奮的!! 09/18 23:25
8F:推 XiJun:希望她在香港成為top model,西方臉孔model在香港蠻吃香的 09/18 23:45
9F:推 amo07:他是不是算ANTM總體發展最好的啊?Ann感覺也只有走秀比較好 09/19 00:31
10F:推 newN2:第一季我最討厭他說... 09/19 01:04
11F:推 pomyopnion:正>////< 09/19 09:13
12F:推 CR007:上次在佐丹奴有看到 一整個美阿~ 09/19 10:14
13F:推 shiz:我比較想看她拍一些比較hi-fashion的照片耶...像那張蛇的... 09/19 22:05
14F:推 bryun:我也覺得她那張蛇的拍的超漂亮的 09/20 22:07
15F:推 Feb21:佐丹奴那張雖然簡單,但是很有氣勢~~~ 09/22 00:49
16F:推 sugi555:她有幫香港周生生賣珠寶廣告喔 超美一個的!!!!!!! 09/26 21:20
17F:推 blackcherry:最喜歡她和Shandi了!!! 10/09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