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bee (long distance)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ANTM] 第一季的Elysee又出现了
时间Mon Sep 18 19:33:28 2006
今年佐丹奴的秋装似乎是他拍的喔
我昨天在新崛江那边的佐丹奴
看到已经换了新版的大幅海报了
应该就是Elysee没错 超美的!!!!!!
让我又有意愿去买青蛙来穿了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38.130
1F:推 pepepep:推....当初是谁说他不适合商业的呀>"< 09/18 20:31
3F:推 millions:她本人的才智外貌与自信 做什麽感觉都应该会成功 09/18 21:49
4F:推 dk3y93:至今仍然最爱他。>///< 09/18 22:51
5F:推 ynnus:他很努力的在model界发展,看来也发展得不错,真为她开心~ 09/18 23:22
6F:推 jeanloving:他真的好正唷!我在我家附近的佐丹奴看到看板 09/18 23:24
7F:→ jeanloving:超兴奋的!! 09/18 23:25
8F:推 XiJun:希望她在香港成为top model,西方脸孔model在香港蛮吃香的 09/18 23:45
9F:推 amo07:他是不是算ANTM总体发展最好的啊?Ann感觉也只有走秀比较好 09/19 00:31
10F:推 newN2:第一季我最讨厌他说... 09/19 01:04
11F:推 pomyopnion:正>////< 09/19 09:13
12F:推 CR007:上次在佐丹奴有看到 一整个美阿~ 09/19 10:14
13F:推 shiz:我比较想看她拍一些比较hi-fashion的照片耶...像那张蛇的... 09/19 22:05
14F:推 bryun:我也觉得她那张蛇的拍的超漂亮的 09/20 22:07
15F:推 Feb21:佐丹奴那张虽然简单,但是很有气势~~~ 09/22 00:49
16F:推 sugi555:她有帮香港周生生卖珠宝广告喔 超美一个的!!!!!!! 09/26 21:20
17F:推 blackcherry:最喜欢她和Shandi了!!! 10/09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