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charming (菲愛不可)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Re: [閒聊] PR2設計師的t-shirt
時間Sun Sep 17 21:32:30 2006
※ 引述《fluffy22 (天豬代言人)》之銘言:
: ※ 引述《urabp (lovely)》之銘言:
: 剛剛查了ㄧ下
: 好像沒有送到美國本土以外吧
: 除非找人代買囉
: 有人想開團嗎>"<
: 我喜歡John設計的那ㄧ件
: 雖然他第一輪就掰了
: : http://0rz.net/5a1yB
: : 這個是DV設計的
: : 好可愛,好想要喔
: : 官網上還有賣"Make it work" t-shirt
: : 這個也很讚
: : 我是Tim Gunn迷XD
http://www.nbcuniversalstore.com/detail.php?p=9716
這個Chloe Bag更令人流口水呢 ^Q^
是很美的Chloe藍
再加上Tim的招牌口頭禪"Carry on"
超想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90.213
※ 編輯: becharming 來自: 218.160.190.213 (09/17 21:35)
1F:推 fdav:$95.00 會不會給它太貴了點? @O@ 09/17 21:42
2F:推 hsiushiun:所以有人要開PR團嗎?真期待:P 09/17 22:17
3F:推 christmas:真的有點貴 Q_Q 便宜一點的話會想買 Orz 09/17 22:48
4F:推 mhhe:這個好漂亮喔 喜歡喜歡 09/17 23:20
5F:推 porkeey:我也想買,可是尺寸不知道是怎樣的耶=.= 09/18 01:39
6F:推 peachpit:想買+1 09/18 22:16
7F:推 curtal:T-shirt也想買,開團就跟了!! 09/19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