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charming (菲爱不可)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闲聊] PR2设计师的t-shirt
时间Sun Sep 17 21:32:30 2006
※ 引述《fluffy22 (天猪代言人)》之铭言:
: ※ 引述《urabp (lovely)》之铭言:
: 刚刚查了ㄧ下
: 好像没有送到美国本土以外吧
: 除非找人代买罗
: 有人想开团吗>"<
: 我喜欢John设计的那ㄧ件
: 虽然他第一轮就掰了
: : http://0rz.net/5a1yB
: : 这个是DV设计的
: : 好可爱,好想要喔
: : 官网上还有卖"Make it work" t-shirt
: : 这个也很赞
: : 我是Tim Gunn迷XD
http://www.nbcuniversalstore.com/detail.php?p=9716
这个Chloe Bag更令人流口水呢 ^Q^
是很美的Chloe蓝
再加上Tim的招牌口头禅"Carry on"
超想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90.213
※ 编辑: becharming 来自: 218.160.190.213 (09/17 21:35)
1F:推 fdav:$95.00 会不会给它太贵了点? @O@ 09/17 21:42
2F:推 hsiushiun:所以有人要开PR团吗?真期待:P 09/17 22:17
3F:推 christmas:真的有点贵 Q_Q 便宜一点的话会想买 Orz 09/17 22:48
4F:推 mhhe:这个好漂亮喔 喜欢喜欢 09/17 23:20
5F:推 porkeey:我也想买,可是尺寸不知道是怎样的耶=.= 09/18 01:39
6F:推 peachpit:想买+1 09/18 22:16
7F:推 curtal:T-shirt也想买,开团就跟了!! 09/19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