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death (Mr. Lonely)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Re: [心得] ANTM 408
時間Sun Sep 17 03:29:48 2006
上一周我在寫407的感想時 就有說408我會很傷心
因為我最喜歡的人要被淘汰了 沒錯 我有很妙的眼光 我最喜歡Tatiana
408整集看下來 其實他們剪接的就讓人覺得Tati這周狀況不大好
跟Keenyeh為了房間整潔而彼此有了一些不滿 打電話回家哭訴
看到他難得這麼多鏡頭 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原本自信滿滿可以獲得的優勝 卻沒有拿到 更是讓我覺得氣勢都弱下去了
七宗罪拍的不好嗎? 其實說起來除了Kahlen跟Naima以外 其他的...
Christina我認為中等 Tati跟Michelle還有Keenyeh的 真要比的話
其實不該是選Tati 但是到了只剩這七個人 真的都是有不錯的實力跟潛力
但是就長遠發展性來說 其實Tatiana並沒有比其他人好
所以我覺得他是因為這點被淘汰的
--
其實我對Tatiana的第一印象 也是覺得他很像sex and the city裡的夏綠蒂
因為我很喜歡第四季 所以看過好幾次 越看就越喜歡這個沒什麼鏡頭的小女生
他不大起眼 在第四季中 他跟Christina的鏡頭都不多(除了跟Brandy吵架那集)
但是這個不起眼的女生 拍出來的照片 卻都會讓我覺得很驚艷
也許他不像Kahlen一樣 成長很多 差別很大 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期待下一張照片
但是Tati穩定的表現 還是讓我總是不由自主的在他的作品呈現時 會特別期待他的成果
真的說起來 在他被淘汰之後
我看第四季 總有一種 不知道該把眼光放在誰身上好的失落感
很想念 他那很擁擠的五官...
--
有些人該
學著放手
有些人卻
學不會執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49.154
1F:推 CKCFC7:從這集開始..被淘汰都不是因為照片了.個人特質佔了很大因素 09/17 10:19
2F:推 playroot:沒錯,之後被淘汰的照片中甚至有我覺得拍最好的=3= 09/17 10:23
3F:→ playroot:但我不覺得這個禮拜Naima的照片拍得好耶… 09/17 10:42
4F:推 POYUANG:Naima拍得很好。真的是徹底表現出Envy的感覺耶。也跟但丁 09/17 10:45
5F:→ POYUANG:「神曲」中的說法相接近。我愛死這張了啦~^^b 09/17 10:48
6F:推 mhhe:白話一點就是評審想淘汰誰就找理由淘汰誰 09/17 10:51
7F:推 playroot:對啊,所以看到後來還挺沒力的,就像原PO說的失落感orz 09/17 11:02
8F:推 WeiLover:這種事是很主觀的,我就覺得她走的很應該,已經到極限了 09/17 11:06
9F:推 turnaway:可能model界就是這樣吧 老闆不喜歡你的型就只好另找出路 09/17 11:25
10F:→ turnaway:而且其實不知該把焦點放在誰身上也不錯 表示大家都很強 09/17 11:26
11F:推 nowen:這一集淘汰時tyra叫kahlen時..前面Tati露出很真誠的祝福微笑 09/17 12:54
12F:→ nowen:對她瞬間好感提升..:p 不過這集好人卡還是Christina的啦.. 09/17 12:55
13F:推 kayle:這一集對christina好感大升啊~~ 看到他在安慰kahlen時 09/17 13:25
14F:→ kayle:我也好想安慰kahlen阿.... 09/17 13:26
15F:推 daisukeniwa:推Tati的微笑 那笑容真的很真誠善良 加分! 09/17 16:40
16F:推 varona:我也覺得tati很美~尤其是牽狗照 簡直就是時尚雜誌內頁了 09/17 21:59
17F:推 watagashi:要我刪會刪Michelle 那張是真的在演鬼嗎 09/17 23:57
18F:推 seime:其實Michelle和Keenyah的照片都很糟,Tati走的頗冤枉 09/18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