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death (Mr. Lonely)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心得] ANTM 408
时间Sun Sep 17 03:29:48 2006
上一周我在写407的感想时 就有说408我会很伤心
因为我最喜欢的人要被淘汰了 没错 我有很妙的眼光 我最喜欢Tatiana
408整集看下来 其实他们剪接的就让人觉得Tati这周状况不大好
跟Keenyeh为了房间整洁而彼此有了一些不满 打电话回家哭诉
看到他难得这麽多镜头 就觉得哪里怪怪的
原本自信满满可以获得的优胜 却没有拿到 更是让我觉得气势都弱下去了
七宗罪拍的不好吗? 其实说起来除了Kahlen跟Naima以外 其他的...
Christina我认为中等 Tati跟Michelle还有Keenyeh的 真要比的话
其实不该是选Tati 但是到了只剩这七个人 真的都是有不错的实力跟潜力
但是就长远发展性来说 其实Tatiana并没有比其他人好
所以我觉得他是因为这点被淘汰的
--
其实我对Tatiana的第一印象 也是觉得他很像sex and the city里的夏绿蒂
因为我很喜欢第四季 所以看过好几次 越看就越喜欢这个没什麽镜头的小女生
他不大起眼 在第四季中 他跟Christina的镜头都不多(除了跟Brandy吵架那集)
但是这个不起眼的女生 拍出来的照片 却都会让我觉得很惊艳
也许他不像Kahlen一样 成长很多 差别很大 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期待下一张照片
但是Tati稳定的表现 还是让我总是不由自主的在他的作品呈现时 会特别期待他的成果
真的说起来 在他被淘汰之後
我看第四季 总有一种 不知道该把眼光放在谁身上好的失落感
很想念 他那很拥挤的五官...
--
有些人该
学着放手
有些人却
学不会执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49.154
1F:推 CKCFC7:从这集开始..被淘汰都不是因为照片了.个人特质占了很大因素 09/17 10:19
2F:推 playroot:没错,之後被淘汰的照片中甚至有我觉得拍最好的=3= 09/17 10:23
3F:→ playroot:但我不觉得这个礼拜Naima的照片拍得好耶… 09/17 10:42
4F:推 POYUANG:Naima拍得很好。真的是彻底表现出Envy的感觉耶。也跟但丁 09/17 10:45
5F:→ POYUANG:「神曲」中的说法相接近。我爱死这张了啦~^^b 09/17 10:48
6F:推 mhhe:白话一点就是评审想淘汰谁就找理由淘汰谁 09/17 10:51
7F:推 playroot:对啊,所以看到後来还挺没力的,就像原PO说的失落感orz 09/17 11:02
8F:推 WeiLover:这种事是很主观的,我就觉得她走的很应该,已经到极限了 09/17 11:06
9F:推 turnaway:可能model界就是这样吧 老板不喜欢你的型就只好另找出路 09/17 11:25
10F:→ turnaway:而且其实不知该把焦点放在谁身上也不错 表示大家都很强 09/17 11:26
11F:推 nowen:这一集淘汰时tyra叫kahlen时..前面Tati露出很真诚的祝福微笑 09/17 12:54
12F:→ nowen:对她瞬间好感提升..:p 不过这集好人卡还是Christina的啦.. 09/17 12:55
13F:推 kayle:这一集对christina好感大升啊~~ 看到他在安慰kahlen时 09/17 13:25
14F:→ kayle:我也好想安慰kahlen阿.... 09/17 13:26
15F:推 daisukeniwa:推Tati的微笑 那笑容真的很真诚善良 加分! 09/17 16:40
16F:推 varona:我也觉得tati很美~尤其是牵狗照 简直就是时尚杂志内页了 09/17 21:59
17F:推 watagashi:要我删会删Michelle 那张是真的在演鬼吗 09/17 23:57
18F:推 seime:其实Michelle和Keenyah的照片都很糟,Tati走的颇冤枉 09/18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