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andayang (wow)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PR. ] 這三季以來
時間Sat Sep 16 16:30:03 2006
大家覺淂哪一季的水準比較高?
我個人覺得第一季和第三季相當,第二季比較差一點
最好看的還是第一季,有很多很特別的人物,超愛Jay和Austin和Cara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6.243.225
1F:推 mint5611:我覺得與其說S1的水準高 不如說是Jay.Austin.Kara Saun 09/16 16:38
2F:→ mint5611:這3者的水準高 我倒覺得S2參賽者的平均水準高於S1的平均 09/16 16:38
3F:→ mint5611:水準 S2令人期待和欣賞的設計師比S1多 S1就只有J.A.K 09/16 16:39
4F:推 mhhe:+1 09/16 16:46
5F:→ mhhe:喜歡s2 沒有不強又不死的討厭鬼 09/16 16:55
6F:推 Sijan:s1的溫蟑拉低了水準 其他人其實都很不錯 整體來說都好 09/16 18:08
7F:→ Sijan:不過s1好笑很多啊 09/16 18:08
8F:推 julianyeh:設計師實力很難比,不過Model的漂亮程度 S1>S2>S3 09/16 18:26
9F:推 Dasboy:S2的前五我都覺得不錯阿~ 09/17 02:46
10F:推 detox:推model S1最漂亮 09/17 10:07
11F:推 maisakurai:S2 我比較喜歡 前六名 實在太SWEET了前六名的人 09/17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