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andayang (wow)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这三季以来
时间Sat Sep 16 16:30:03 2006
大家觉淂哪一季的水准比较高?
我个人觉得第一季和第三季相当,第二季比较差一点
最好看的还是第一季,有很多很特别的人物,超爱Jay和Austin和Cara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6.243.225
1F:推 mint5611:我觉得与其说S1的水准高 不如说是Jay.Austin.Kara Saun 09/16 16:38
2F:→ mint5611:这3者的水准高 我倒觉得S2参赛者的平均水准高於S1的平均 09/16 16:38
3F:→ mint5611:水准 S2令人期待和欣赏的设计师比S1多 S1就只有J.A.K 09/16 16:39
4F:推 mhhe:+1 09/16 16:46
5F:→ mhhe:喜欢s2 没有不强又不死的讨厌鬼 09/16 16:55
6F:推 Sijan:s1的温蟑拉低了水准 其他人其实都很不错 整体来说都好 09/16 18:08
7F:→ Sijan:不过s1好笑很多啊 09/16 18:08
8F:推 julianyeh:设计师实力很难比,不过Model的漂亮程度 S1>S2>S3 09/16 18:26
9F:推 Dasboy:S2的前五我都觉得不错阿~ 09/17 02:46
10F:推 detox:推model S1最漂亮 09/17 10:07
11F:推 maisakurai:S2 我比较喜欢 前六名 实在太SWEET了前六名的人 09/17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