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zuna1019 (chacha)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Re: [PR. ] 310 (雷)
時間Thu Sep 14 20:51:53 2006
S310很Drama..但是還好不是人與人衝突,是製作單位故意陷害她們lol
首先: 讓2個淘汰者回來(給她們機會回到節目)
Uli私底下就說..當她們(Vincent + Angela)一出現party is over
Laura更勁爆..直接嗆她..你贏不是你的實力,沒資格回來.巴拉巴拉
再來: 挑戰只能用黑和白布..最慘的事..不準剩下布料
這是啥跟啥阿~~~虐待挑戰者歐~~~~XD
但是從這一集就可以看出..該淘汰的還是該淘汰
評審是滿公正的
Laura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心理壓力越來越大
但是有些人越是有壓力越能做出好東西
這次她贏 實至名歸~~
我反而覺得Michael的東西有夠無聊
不知道為什麼評審都大加讚賞~~~Michael我看是S3的D.V
作安全作品的萬人迷~~~~~
這次Uli也被批的有點慘, 不過我覺得不解
Uli的衣服很美阿~~~而且我就喜歡那種垂垂袖子~~
前胸的領口...也很美麗性感阿~~~
未什麼評審不喜歡勒QQ????
MK在學Uli說話的時候..海蒂臉色好像有點不好~~~
Jeffery這次的東西真的很cheap..慘的跟阿尼不相上下
阿尼是因為偷雞..只用一小條白布..其實並不符合主題
老實說..Kayne會被淘汰..應該是Jeffery上2集表現太好
Kayne大娘又低潮好幾次了..唉可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6.22
1F:推 akee:我沒看 但是你說MK學Uli說話 是指學她的口音嗎? 09/14 21:03
2F:→ akee:是的話有點過分耶 難怪HEIDI會不高興 都是德國人嘛 09/14 21:03
3F:推 POYUANG:是啊學她講的台詞還有一點德國口音。XD 09/14 21:21
4F:推 akee:那當時Heidi真的有不太高興嗎 09/14 22:40
5F:→ Bocaj:我覺得好像沒有不高興吧...應該只是有點"尷尬"...像是不知道 09/14 22:44
6F:→ Bocaj:做怎樣的反應比較適當的尷尬 09/14 22:44
7F:→ Bocaj:跟著一起奚落也不太對,但不加入奚落也不太對的感覺 09/14 22:49
8F:推 Watrine:我想Laura壓力大很可能是因為她是在場唯一沒有優勝過的 09/14 23:02
9F:→ Watrine:再加上要淘汰3個 她的淘汰率相形之下就提高了 09/14 23:03
10F:→ kizuna1019:hmm..應該就是像B大說的那樣..尷尬~~~~ 09/14 23:52
11F:推 lanriver:我原本也很期待Jeff的 但一出來我就傻眼=____= 09/14 23:54
12F:→ lanriver:倒是Laura那件真的很漂亮 上面還亮亮的 恭喜她了 09/14 23:55
13F:→ yehyeah:我覺得Michael的衣服很好看 簡單的線條 但是很高雅 看好他 09/15 09:24
14F:→ mhhe:同國的口音被開玩笑難免會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09/15 13:13
15F:推 mhhe:laura那件的輪廓很漂亮 也滿實穿的 09/15 13:36
16F:推 WinonaBecks:Jeff的那套上半身和下半身搭不起來啊...~"~ 09/16 13:38
17F:推 cder:Jeffery那件有夠醜,看起來就像是LA阻街女郎在穿的 09/16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