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zuna1019 (chacha)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310 (雷)
时间Thu Sep 14 20:51:53 2006
S310很Drama..但是还好不是人与人冲突,是制作单位故意陷害她们lol
首先: 让2个淘汰者回来(给她们机会回到节目)
Uli私底下就说..当她们(Vincent + Angela)一出现party is over
Laura更劲爆..直接呛她..你赢不是你的实力,没资格回来.巴拉巴拉
再来: 挑战只能用黑和白布..最惨的事..不准剩下布料
这是啥跟啥阿~~~虐待挑战者欧~~~~XD
但是从这一集就可以看出..该淘汰的还是该淘汰
评审是满公正的
Laura不知道是不是怀孕的关系,心理压力越来越大
但是有些人越是有压力越能做出好东西
这次她赢 实至名归~~
我反而觉得Michael的东西有够无聊
不知道为什麽评审都大加赞赏~~~Michael我看是S3的D.V
作安全作品的万人迷~~~~~
这次Uli也被批的有点惨, 不过我觉得不解
Uli的衣服很美阿~~~而且我就喜欢那种垂垂袖子~~
前胸的领口...也很美丽性感阿~~~
未什麽评审不喜欢勒QQ????
MK在学Uli说话的时候..海蒂脸色好像有点不好~~~
Jeffery这次的东西真的很cheap..惨的跟阿尼不相上下
阿尼是因为偷鸡..只用一小条白布..其实并不符合主题
老实说..Kayne会被淘汰..应该是Jeffery上2集表现太好
Kayne大娘又低潮好几次了..唉可惜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6.22
1F:推 akee:我没看 但是你说MK学Uli说话 是指学她的口音吗? 09/14 21:03
2F:→ akee:是的话有点过分耶 难怪HEIDI会不高兴 都是德国人嘛 09/14 21:03
3F:推 POYUANG:是啊学她讲的台词还有一点德国口音。XD 09/14 21:21
4F:推 akee:那当时Heidi真的有不太高兴吗 09/14 22:40
5F:→ Bocaj:我觉得好像没有不高兴吧...应该只是有点"尴尬"...像是不知道 09/14 22:44
6F:→ Bocaj:做怎样的反应比较适当的尴尬 09/14 22:44
7F:→ Bocaj:跟着一起奚落也不太对,但不加入奚落也不太对的感觉 09/14 22:49
8F:推 Watrine:我想Laura压力大很可能是因为她是在场唯一没有优胜过的 09/14 23:02
9F:→ Watrine:再加上要淘汰3个 她的淘汰率相形之下就提高了 09/14 23:03
10F:→ kizuna1019:hmm..应该就是像B大说的那样..尴尬~~~~ 09/14 23:52
11F:推 lanriver:我原本也很期待Jeff的 但一出来我就傻眼=____= 09/14 23:54
12F:→ lanriver:倒是Laura那件真的很漂亮 上面还亮亮的 恭喜她了 09/14 23:55
13F:→ yehyeah:我觉得Michael的衣服很好看 简单的线条 但是很高雅 看好他 09/15 09:24
14F:→ mhhe:同国的口音被开玩笑难免会有点不知道该怎麽反应 09/15 13:13
15F:推 mhhe:laura那件的轮廓很漂亮 也满实穿的 09/15 13:36
16F:推 WinonaBecks:Jeff的那套上半身和下半身搭不起来啊...~"~ 09/16 13:38
17F:推 cder:Jeffery那件有够丑,看起来就像是LA阻街女郎在穿的 09/16 23:53